2012年1月15日 星期日

【漫畫】懸崖勒馬 大家加油

懸崖勒馬 大家加油


馬英九由四年前大贏兩百多萬票,掉到這回只贏八十萬票,恐怕也是贏得一身冷汗!

馬在這次選戰中拜票,曾受到多次嗆聲,相較於政黨資歷很淺的蔡英文短短三年就捲起千堆雪,讓素來優越傲慢的馬英九空前的緊張,用黨產這隻大怪獸出馬、用大量藍媒名嘴出擊、甚至被綠營指稱動員行政資源輔選才逐漸拉回劣勢。顯然,他的九二共識、他的ECFA、他的執政能力遭到台灣人民的嚴重質疑。此次雖保住大位,以後馬還敢大剌剌的說民意多支持他的兩岸政策嗎?

小英這次雖然未能當選,然而她的理性與能力備受肯定,尤其是領導民進黨在谷底中快速爬升,達到與國民黨分庭抗禮的地步,她凝聚包容的力量,相信足能讓馬政府不敢再一意孤行。選後,台灣需要她再加把勁,用她的高支持度時時「懸崖勒馬」救台灣,全力阻擋馬英九親中勢力。請所有綠營支持者別氣餒,大家繼續為蔡英文、為自己、為下一代的幸福加油!

出處:自由時報/自由廣場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2/new/jan/15/today-o11.ht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