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1日 星期六

美國支持「九二共識」嗎?/(慶祝中華民國「亡國」101年系列31)

作者 廖東慶/北美政治評論家   
民進黨在台灣地區,總統選舉輸了「中國國民黨」近80萬張選票,有人說這是「台灣意識」輸給「九二共識」,還有在台親共的台灣評論家,在報上指出美國支持「九二共識」,這是真的嗎?這一點完全都不正確!美國政府從來沒有正式發表支持「九二共識」的發表會或者是記者會等等,只單單憑一位前AIT(美國在台協會)理事長包道格先生的個人談話內容,就被「中國國民黨」興高釆烈的奉為美國聖旨般的談話,在電視及新聞媒體上,一再而再的播放再播放,不過這一點美國倒是把 「中國」足足的比了下去!美國和中國,都想在台灣這一次總統及立委的選舉中,互別苗頭,使出影響力,美國國會議員甚至組成「台灣觀選團」到台灣各地去觀察,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要看「國民黨」買票綁樁及做票的情况到底有多嚴重,這是要回到美國國會,另外再做成一份特別報告,呈交給白宮及美國國防部五角大廈,另一方面也是要做給「中國」政府看的,就是台灣的主權是屬於美國的真正事實!
這些美國國會議員是搭乘美國「空軍軍用」專機,從華府直飛到台灣台北松山機場降落的,他們並不是搭乘普通班機來台灣,再到桃園機場降落的普通觀光團。全世界一共有193個主權獨立的「國家」,也只有美國軍用軍機有「特權」降落在台灣台北「流亡政府」臨時首都松山機場,這正好完全證實了,台灣的主權是屬於美國國防部五角大廈的!而「中國」每天都在說,台灣是「中國」不可分割的一部份,那為什麼67年(1945--2012)以來,從來就沒有看見「中國」人民解放軍的軍用飛機,降落在台灣機場呢?除了投奔自由到台灣的米格機之外,軍隊和駐軍是一個國家主權的像徵及延伸!美軍曾在台灣駐軍29年 (1951--1979) 。
美國並不是「中華民國」流亡政府手中的棋子,所以美國政府並不會幫「九二共識」背書,或者去支持「九二共識」,甚至也可以說美國政府對「九二共識」並不是很在意,「九二共識」中的共識,無論從法律上及國際法上來看的話,這並不構成實質上的任何效果及力量,假如不是「九二共識」,而是「九二條約」的話?那就根本完全不一樣了,就算「中國國民黨」肯的話,「中國」絕對絕對是不肯也不會答應!因為一旦「九二條約」要是成立的話,這是會變成兩個「中國」,因為「條約」是指國與國之間,所簽下的約定,這張白紙黑字,是具有法律上的功效及國際法的約束力量,如果「中國」要是和「中華民國」簽「九二條約」的話,這己經是直接承認「中華民國」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那「新中國」不是變成了叛亂非法組織了嗎!自己豈不是變成「王*」了嗎!
這才是「中國」只願意叫「九二共識」,而不叫「九二條約」的真正原因!「中國」在與「中華民國」流亡政府,在「九二共識」之下,雙方所簽下的16項經濟協定就像是一位有婦之夫和小三簽下兩人之間的「性愛協議書」一樣,若有一方不遵守協議規定爽約了,另一方對它也無可奈何!「中國」如果吃或坑死了台灣人民,也「無法」和「無權」拿到國際法庭及聯合國要求裁決及還個公道,因為台灣並不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所以「中華民國」和「中國」並不是像國與國之間所 簽定的約定,具有保護及法律約束力!這一點無論在「法理情」各方面,台灣的台商永遠都是弱勢的一方,除非你擁有美國公民的身份,「中國」就不敢坑你了!不然台商永遠都是死路一條,除非要化身變成「紅色台商」,像郭台銘及王雪紅和張榮發一樣,否則就會讓你賺不到錢!
台灣才是美國的棋子,是美國利用在台灣的「中國國民黨」來對付「中國」的棋子,蔣介石在世的時候也用了這麼一句話來形容台灣,蔣介石說:「台灣是反共的民主基地及燈塔!」,說清楚明白一點,台灣不是「中華民國」流亡政府的棋子,更不是「中國」手上要用來對付美國的棋子,「中國」也施加壓力給在中國經商的台灣大企業家,要他們紛紛出面表態支持「九二共識」,或明或暗的一定要支持出生在深圳長在香港,具有高級「中國」血統的馬英九來擔任在台灣地區的領導人!因為台灣自古以來就是「中國」不可分割的一部份,怎麼有可能讓土生土長台灣人來擔任總統呢!這一點,「中國」政府對14億中國人民,是無法自圓其說!美國要利用台灣的民主自由及人權來衝撞及打擊,「中國共產黨」的極權專制式的高壓統治,這是2012年對付「中國」的第一招,後面還有美國的第2張及第3張王牌,即將一一出手,看看美中對恃,「中華民國」到底要站在那一邊?若站錯邊的話?「中華民國」就等著被美國或「中國」來修理!
(全文完)(廖東慶/北美政治評論家) (歡迎轉貼/轉寄/下載)
Source: TDA 保護台灣大聯盟 - TaiwanYes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13699&Itemid=71
引用:台灣228網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