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6日 星期一

慶祝「大清帝國」建國368年?/(慶祝中華民國「亡國」100年系列28)

作者 廖東慶/北美政治評論家   
「勝者為王、敗者為寇」,這句話在政治上是十分冷酷甚至無情,翻開中外歷史,比比皆是,在2011年的今天,我們是否還有聽到有人在高喊「反清復明」的口號嗎?甚至還有沒有聽到有人高喊自己是大清帝國的子民,甚至高喊「反國復清」,恢復大清帝國榮耀的革命口號了嗎,應該也沒有了,如果有的話,可能也只有在金庸武俠小說及電視連續劇中,才會聽到「反清復明」,或者敘述大清帝國全盛的壯大劇情,不過這些都已經是過去式了。在西元1911年一群被視為革命亂黨份子,推翻滿清政府建立中華民國新政府,但是在1949年又被另一群反革命份子所推翻,另外又建立中華人民共和國新政府,又俗稱「新中國」。前總統蔣介石一行人被迫逃命到台灣繼續生存下去,又打著中華民國的旗號。

在前面所言明朝被滿人消滅掉之後,有一群人心中十分不甘心就喊出「反滿復明」的口號出來,甚至金庸武俠小說中也虛構出乾隆皇帝是漢人所生的荒謬的情節出來。果然「國民黨」也不遑多讓,在民國四、五十年代中,在眾多的口號中也出現一句和「反清復明」一模一樣的口號,那就是這句「反共復國」,這句「山塞 版」的口號,可以說心中已經承認「中華民國」已經被滅亡的絕對事實!不過到現在筆者還是無法弄清楚這句「反共復國」的口號中的「國」到底是指中華民「國」 呢?還是指國民黨的「國」呢?還有另一句口號是這麼說的,「反共必勝,建國必成」!以上這兩句話就可以完全證明,「中華民國」已經被「中國共產黨」所消滅了,請「中華民國」的遺民們,清醒過來的面對現實吧!

不管你是綠還是藍或是橘,也請各位仔细想一想,在這個世界上除「中華人民共和國」拼命在國際上打壓及封殺「中華民國」在國際上的任何活動之外,除此之外,各位還有看見另外別的國家在欺凌另外一個地區的人民或「國家」嗎?完全都沒有!如果「中華民國」正如馬英九總統所言,真的是一個主權獨立國家的話? 那「中華人民共和國」又算什麼呢?那豈不是變成了世界上有兩個「中國」了嗎?這是完全不可能的事!也只有是主權獨立的國家才能加入聯合國組織,並成為一個會員國。如果還要拿著「中華民國」的國號到國際空間去參加任何國際組織都是自取其辱的,而且是徒勞無功的,因為「中華人民共和國」已經取代這個已經亡國的國號-「中華民國」,而且全世界近兩百個國家都己經承認中華人民共和國是唯一正統的政權,如果再對外打著「中華民國」的國號的話,無疑是死路一條。

人不能一直活在「過去」,否則就會沒有現在和未來,真的要面對現實了!明朝在1643年已經被滅亡了,清朝也在1911年也滅亡了,不但如此「中華民國」也在1949年也被消滅亡國了!這就是歷史!雖然殘酷無情,但是我們還是要繼續地一步一腳印的走下去。「中華民國」己經沒有了,它己經變成了「幽靈」,那些還在支持「中華民國」的人,充其量只是一群活在世界上的失去靈魂的人!也只有「亡靈」才會去支持己經死亡的「中華民國」!但也不必替它難過,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台灣依然還是會存在,而且還是永永遠遠不會再消失。

(全文完)(廖東慶/北美政治評論家) (歡迎轉貼/轉寄/下載)
Source: TDA 保護台灣大聯盟 - TaiwanYes

引用:台灣228網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