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日 星期六

【影片】改變台灣

2010-11-04 上傳
讓年輕選票成為這場選舉的關鍵力量!
民進黨青年部 http://www.facebook.com/DPP.Youth
民主進步黨 http://www.facebook.com/dppTW

對於台灣的未來,年輕人應該擔當的是有主導權的關鍵者,而不該是在一旁唱唱跳跳的旁觀者。因此選戰以來,民進黨不僅鼓勵年輕人主動參與、規劃各項競選事務,由他們按著自己­的想法來主導,對於青年族群在選舉中的影響,民進黨更關心的是整體青年投票率的提升,而非僅僅於政黨的得票比例。重點是年輕人要在這場選舉裡扮演關鍵角色!

這首[改變台灣]由知名的HIP HOP歌手大支創作,MV則由來自五都,包括多個大學HIP HOP社團學生、運動員、藝術工作者等各行各業超過150位年輕朋友在月前透過網路揪團拍攝。[改變台灣]歌詞推翻年輕人被大人世界加上的[草莓族]、[政治冷感]刻板印­象,特別以88水災時年輕人發動比政府更有效率的救災行動、日前成功爭取社會注目,最後逼得馬政府退讓的「大埔農地」事件為例,強調年輕人不僅不是冷漠的旁觀者,更有領導­時代,改變台灣的雄心與能力。而改變台灣的方式,mv當中則以[v]手勢,作為年輕族群揪團投票(vote)的默契,邀請所有年輕人用選票打造自己的理想五都。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X9OP-yBn2k&feature=channel_video_titl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