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9日 星期一

義美食品沉痛聲明

作者 高志明   
有關本公司南崁廠於九月十六日被桃園縣政府圍廠、強迫拆除合法廠房,於九月十七日被斷絕重油供應系統,又將於九月十九日派員切斷LPG能源供應系統、將被迫造成停工一事,發表嚴正聲明如下:

一、堅持維護公司兩千多位員工、及一萬名以上眷屬的家庭生計,也避免影響上、下游廠商超過十萬名以上員工的工作權益;將支持全體員工對抗不公不義的少數縣府公僕、走上街頭抗爭。

二、整個事件,其實就是桃園縣政府少數公僕的政治團隊,濫用公權力、誣陷縣民,勾結地方土地炒作利益團體、勾結土地開發公司的重大貪瀆、舞弊案件;監察院、調查局、廉正署、各級檢察機構,應立即介入調查。

三、堅持繼續根留台灣、加強研究發展、提高台灣農產品的附加值、繼續生產好的食品供應消費者、關懷環境保護與生態保育工作。

四、設置「我要公平正義.com」、「我要對抗不公不義.com」、「global-complaints.com」網站,於二○一一年十月十七日「台灣文化協會創立九十周年紀念日」開站,支持台灣各地區的弱勢民眾,幫忙對抗不公不義的公權力。

五、在監察院、調查局、廉正署、檢察機構未調查清楚之前,再度代表公司兩千多位員工、及一萬多名眷屬,再度懇求給一條生路,哀求桃園縣政府能真正營造「愛與祥和」社會,不要製造「恨與對抗」。 (作者為義美食品公司總經理)

Source: 自由時報/自由廣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