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5日 星期四

救台灣的義務

2010-11-25
◎ 高俊明



台灣正在面臨很大的危機與患難。在國外一股很強大的勢力,以飛彈與各種統戰要侵略台灣。在國內也有一股強大的勢力,忽視民意,以各種手段在出賣台灣人的人權、尊嚴、權益與自決權。


因此有很多台灣人悲嘆、失望、生活貧苦,甚至自暴自棄去自殺。但是我們不要灰心,不要喪志。古人說:「山窮水盡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又說:「神關閉了這一扇門,但也會大開另一扇門。」


有一句金言說:「公義使邦國高攀,罪惡是人民的羞辱」(聖經),意思是說:「正義使國家強盛;罪惡是民族之恥。」


我們現在住在不公正、不公平、不道德偽善又充滿著欺騙的國家裡,一定有很多的苦難與悲哀,然而我們深信「正義」必獲得最後的勝利。


十一月廿七日是我們的機會,我們要勇敢地站出來投票。選舉是我們公民的權利也是義務。我們應選出熱愛台灣、清廉、有正義感、是非分明、關愛弱者,「與流淚的人同流淚,與喜樂的人同喜樂」的傑出人才出來做市長、議員或里長而造福全國鄉親,並且竭盡全力來建設台灣成為充滿著正義與仁愛的「真善美」、「信望愛」的偉大國家,來貢獻於全人類的正義、和平與進步。


(作者為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牧師)


Source:自由時報電子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