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4日 星期一

Dana Winner One Moment In Time Lyrics 丹娜·雲妮【輝煌時刻】 附中文英文歌詞字幕 /


這首歌原唱者是惠妮休斯頓,也是1988年漢城夏季奧運的主題曲。 這麼好聽又讓人感動的歌,當然要翻譯出來,推薦給大家。 好聽的歌,過了幾十年還是好聽!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rW7gU432M&feature=youtu.be&fbclid=IwAR2QWL5Zv0GMDWfgjD4qL_1t9-ZdgqPZ5JCC1Z5DENTo-LKaw4WuXs09W44



@李建畿
這首歌有很多版本,我最喜歡這一版,不論是演唱的Dana Winner表情,唱腔非常動人,攝影師更能抓住每一個演唱者及觀眾感動的表情!真是百聽不厭的勵志歌曲!
越來越覺得這首歌是為台灣2300萬人寫的,只要上帝給我們,即時給我們這榮耀祂名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讓台灣宣佈獨立成為一個正常的國家,我們就可以得著自由,遨遊世界,揮灑無限的可能,創造無現個經濟,文化,外交奇蹟!
唱得非常好聽又富含哲理的歌曲,請大家一起來欣賞!一起與全世界正義力量為台灣奮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