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9日 星期六

黑髮變平頭!陳水扁入獄照曝光 獄中代號「1020」

新聞 - 新聞快報
作者 自由時報   
2020-08-28
陳水扁今日在臉書貼出入獄照。(圖擷自陳水扁新勇哥物語臉書)
陳水扁今日在臉書貼出入獄照。(圖擷自陳水扁新勇哥物語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總統陳水扁今日在臉書貼出自己的入獄照,圖中可見他一頭黑髮被剃去,在獄中代號為「1020」,陳水扁也強調這是第一次曝光獄照,並說「阿扁卸任後果真遭受國共聯手政治追殺,清算鬥爭連3歲孫子也不放過」。
陳水扁在臉書「陳水扁新勇哥物語」指出,過去中共高層曾用他的人頭祭旗,打擊台獨勢力,在2006年,時任台北市長馬英九還說出「子彈已上膛瞄準目標,『陳總統』會死得很難看」,陳水扁說,卸任後果真遭受國共聯手政治追殺,清算鬥爭連3歲孫子也不放過。
但讓人矚目的是,陳水扁貼出自己的入獄照,並與前捷克總統哈維爾下獄照做對比。從陳水扁的入獄照可看出,他一頭黑髮被剃去,在獄中代號為「1020」,並強調這是首度曝光。

Source: 自由時報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37105&Itemid=7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