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日 星期三

姐戴的不是口罩,是滿滿的膠原蛋白! 戴過才知道的Q彈~


膠原蛋白加速器-靚靚口罩全新登場,給妳Q彈肌,全球唯一獨家上市!
  






姐戴的不是口罩,是滿滿的膠原蛋白! 戴過才知道的Q彈~  






【相關閱讀】 

1.照射遠紅外線 有助居家美容保養
詳細內容請看網址如下:
2.抗老效果完勝!「遠紅外線面膜」打趴傳統面膜

3.遠紅外線與膠原蛋白

5.溫熱能量保健協會
遠紅外線對於美嫩肌膚的作用
2016.11.08 追求好膚質是古今中外女性一輩子的功課。然而現代女性壓力大,青春期時忙熬夜K書,出社會後工作、應酬多,婚後還要兼顧家庭與孩子,普遍睡眠不足,造成免疫功能、內分泌功能失調。臉上不時冒出痘子,不僅不雅觀,更怕留下疤痕;為了保持皮膚Q彈,市面上也出現不少膠原蛋白保養品、食品及做臉課程,這些產品膠原蛋白含量是否足夠?是否可順利吸收?
遠紅外線有消炎、消腫的功能,除了醫療用途外,在美容方面也可以做很好的運用。常做臉的女性都知道,臉部清完粉刺後,往往會出現紅腫現象,此時若速用遠紅外線照射,可讓紅腫更快消褪。易長青春痘的人也可在清完暗瘡、塗上去疤膏後配合使用遠紅外線,不僅可促進去疤膏吸收,還能加速傷口癒合,避免留疤。此外照射遠紅外線亦已被證實可促進膠原蛋白的生成。
日本大阪關西醫科大學的豐川醫師在2003年時發表了遠紅外線在傷口癒合治療成效的研究結果,他從組織切片染色中發現,採用遠紅外線治療的一組,其傷口癒合所須的膠原蛋白累積較多,癒合狀況也較好,顯示使用遠紅外線可促進膠原蛋白的生成。儘管這項研究是探討運用在傷口上的成效,但合理推測若應用在一般肌膚上,應也有同樣效果。
遠紅外線獨特的生物物理效應可有效促進血液循環、活化細胞,適用各類型肌膚。由於遠紅外線使用方法簡單,也很適合平日居家保養使用,對於深層清潔、淡斑美白、促進保養品吸收、預防青春痘感染發炎等都有不錯效果,相較於上沙龍買昂貴課程,自己在家使用遠紅外線,可說是相當經濟的美容法!
https://www.facebook.com/kttfarinfrared/posts/944144735729758?__xts__[0]=68.ARB1GK7ObcXzYwXkvsHli93BJMCDuKQehcvuzC6gtoxPyPQvbDo0kNK_x4GrEbgLsns3JW1B8Y8pusNFWHw-3sysUwAUwjv2zr2xHZzVxpwQJJZpUonK_zeeGkFrjFIJije-bSwGKD06yolAa3ca7giw-E3BRqumozNOcriCG6_qoxBSho2MHmzEhH4PcXzkRbTnj9y0Ku4hGGAFrFeB-9Sw397yivbJbI9HHsjqYUAapOo7O2fUQu1Q3UgnGdF3OZHo_Ft8raE0xsi24f0mg-G5gQY1T5vt_Rg9X3P4ujY-6E5KngJMuFikRjoexSKD0amke-zCbDtGK34YhL0W8k8U&__tn__=K-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