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5日 星期三

中國疫情何時會結束 ?中共宣傳戰勝利?垮台風險在即;返回中國隔離,竟跳樓輕生;如何應對網軍、小粉紅?(2020.3.21)|世界的十字路口 唐浩



【摘要】
中國疫情何時會結束?
 衡量中國疫情的四個指標
 1.朝鮮何時開放邊境?
 2.俄羅斯何時開放邊境?
 3.中國中小學何時恢復上課?
 4.中共兩會何時舉行?
 
 

中國疫情何時會結束? 個人關鍵指標就是朝鮮的金三胖  也就是金正恩 ,看金正恩何時開放中朝邊境? 還有一個人也是, 就是俄羅斯總統普京 ,因為普京跟金正恩都是共產體制出生的, 都非常了解共產黨,只靠著謊言宣傳恐嚇還有暴力在維持政權 ,他們都知道中共一定會掩蓋疫情, 所以疫情爆發沒多久 ,就率先關閉對中國的邊境,還有禁止中國人民進入, 所以他們什麼時候開放中國邊境 ? 就是一個重要的關鍵指標。 另外還要注意中國國內的兩件事 ,第一個就是中小學何時恢復上課, 因為小孩的抵抗力和免疫力普遍比大人弱一些, 而且中國因為過去的一胎化政策 ,導致現在面臨嚴重的少子化問題 ,還會影響中國未來的勞動人口和世界競爭力, 因此包括家長還有中共官員 ,都必須 考慮小孩的安全 ,畢竟官員也是家長 ,如果疫情沒有平息 ,就讓小孩回到學校去上課 ,不但會帶來非常嚴重的群聚感染 ,也會重創中國的醫療體系, 第二件事件就是中共兩會何時召開? 兩會是全國及幾千名官員要進入京城的大事 ,所以一定要等到疫情穩定到相當程度才會召開 ,不然各地官員把病毒帶進人民大會堂 ,帶給中南海當禮物 ,那結果會怎樣呢 ?
 
 
詳細內容請看網址如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