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6日 星期三

武漢肺炎》稱「主能治病毒」 韓國牧師全光勛遭逮捕

新聞 - 新聞快報
作者 自由時報   
2020-02-26
韓國金光勛牧師稱「主能治病毒」、「得病死了也沒事」遭逮捕。(圖擷取自網路影片畫面)
韓國金光勛牧師稱「主能治病毒」、「得病死了也沒事」遭逮捕。(圖擷取自網路影片畫面)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冠病毒肺炎(武漢肺炎)疫情正在韓國大爆發,目前已有977例確診、11死,韓國政府正全力抗疫之中,首爾市政府也宣佈禁止多項集會活動舉行,以減少群聚感染機會,但韓國基督教總聯合會的代表會長全光勛(音)牧師卻是在多場集中,號召群眾抗議政府禁令,並在演說指稱「得病了也是愛國」、「主能治癒病毒」,遭到政府逮捕。
綜合媒體報導,金光勛曾勸民眾支持保守黨的某位人士,而金光勛早在2018年就曾向教眾發送支持特定候選人的信息,被法院剝奪選舉權,這次,首爾中央地方法院就以他沒有選舉權、不得有選舉活動,違反《選罷法》,本月24日將他逮捕。
金光勛被捕後,數百名其支持者湧向法院門前要求釋放全牧師,警方已密切觀察,擔心這些信徒可能有更大規模的聚會。
金光勛不甩首爾市政府禁令,在2月22日及23日在光華門廣場舉行大型集會,還預告下週末還會持續集會,在集中會,金光勛直稱「得病死了也沒關係,我們的目的就是死」,2月24日即被逮捕。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Source: 自由時報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35702&Itemid=7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