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6日 星期三

全力支持政府防疫 大甲鎮瀾宮宣布媽祖遶境延期


生活中心/廖俐惠報導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即將到來的3月媽祖季也備受關注,今(27)日上午大甲鎮瀾宮遶境宣布延期。

***************

今日,北港拱天宮(白沙屯媽進香)、大甲鎮瀾宮(大甲媽遶境)在上午分別發出公告宣布延期。大甲鎮瀾宮表示,大甲鎮瀾宮全體董監事會在昨晚召開會議,最後決議尊重專業,全力支持政府的防疫工作,將今年的大甲媽遶境進香延期舉辦。


【鎮瀾宮公告】
百年的遶境進香活動,因為今年武漢肺炎和流感的疫情蔓延,各界出現了不同的聲浪,為了維護百年的文化活動,近日密切注意疫情發展,請益公衛團體、醫院醫師、學者,拜訪沿途宮廟、縣市政府,建立防疫工作,尋求各單位的協助。
大甲鎮瀾宮全體董監事會昨晚召開會議,我們決議尊重專業,將今年的大甲媽遶境進香延期舉辦。全力支持政府的防疫工作。



引用網址如下:

http://www.msn.com/zh-tw/news/living/%e5%a4%a7%e7%94%b2%e9%8e%ae%e7%80%be%e5%ae%ae%e5%ae%a3%e5%b8%83%e5%aa%bd%e7%a5%96%e9%81%b6%e5%a2%83%e5%bb%b6%e6%9c%9f%e5%85%a8%e5%8a%9b%e6%94%af%e6%8c%81%e6%94%bf%e5%ba%9c%e9%98%b2%e7%96%ab/ar-BB10rLJs?ocid=ientp




【相關影片】

大甲鎮瀾宮遶境延期 顏清標出面說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f9vYZ_L7C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