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8日 星期五

笨蛋!問題在親共!

不吐不快 - 大家一起來
作者 楊鵬生(醫師 作家)   
2020-02-28
南韓中鏢了!日本中鏢了!原因無他,就是因為文在寅和安倍過分親共又親中。圖/擷自央視Youtube
南韓中鏢了!日本中鏢了!原因無他,就是因為文在寅和安倍過分親共又親中。圖/擷自央視Youtube
面對中國武漢肺炎來勢洶洶,為什麼現在南韓離離落落!而日本挫哩等!套一句美國總統選舉俚語:笨蛋!問題在親共!笨蛋!問題在親中!
人類面對新的傳染病,本來就要十分謙卑,再怎麼小心都不為過,小心駛得萬年船,不可以過分輕信共產黨的話;中共幾十年來在國際組織下了許多功夫,現在世界衞生組織都成了中國不衞生組織了。
共產黨會祭出武漢封城,就是因為他們最先看到武漢肺炎病毒凶狠的一面,但是隠匿疫情,讓其他國家掉以輕心,中國共產黨對不起全世界。
南韓中鏢了!日本中鏢了!原因無他,就是因為文在寅和安倍過分親共又親中;對新興病毒的可能危險性視若無睹置若罔聞,以至於淪落到今天的地步。
台灣絕對沒有樂觀的理由,因為台灣有舔共藝人台商政客以及其二代和利益共生集團,擅長用一些似是而非的歪理,以糖衣包毒藥,欺騙台灣人民,如果台灣民眾相信他們就真的輸了。
口蹄疫是中國來的!SARS中國來的!武漢肺炎是中國來的!228大屠殺是中國來的!白色恐怖是中國來的!威脅武力犯台是中國來的!外國人來台A健保,不但毫無羞恥心,不知感恩,得了便宜又賣乖,也有很多是中國來的!健保漏洞愈快補愈好,要秉持公平正義的理念;第一:國人優先原則,第二: 居住台灣原則。
內心愛中國的人不管是否領有中華民國身分證,他們常常見不得台灣好,會害死台灣,試問:愛俄羅斯的美國人會不會害死美國?愛納粹德國的人,會不會害死歐洲人!
武漢肺炎和流行性感冒最大的不同在於武漢肺炎會造成肺纖維化,造成永久性傷害;其死亡率遠高於流行性感冒。
武漢肺炎的防治相當困難,潛伏期範圍很大,未有症狀前已經可以人傳人;好像共產黨一樣,可以躲在窯洞內伺機而動。
今天是228紀念日,國人更應時刻警惕:親共的,親中的,舔共的,賣台的,沒一個好東西!
Source: 民報/專文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35740&Itemid=7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