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9日 星期二

拒假爛新聞愚弄洗腦 青年啟動「消滅旺中」行動宣戰

新聞 - 新聞快報
作者 民報   
2019-04-10
「消滅旺中的87種方法」行動粉絲頁在鄭南榕殉道日成立,將啟動消滅旺中的行動。圖/取自「消滅旺中的87種方法」臉書
「消滅旺中的87種方法」行動粉絲頁在鄭南榕殉道日成立,將啟動消滅旺中的行動。圖/取自「消滅旺中的87種方法」臉書
一群橫跨不同背景、不滿旺中統媒及假新聞的年輕人,設立「消滅旺中的87種方法」行動粉絲頁,成立聲明強調,這不只是一個粉絲頁,這是一個行動,一個捍衛台灣、不得不為的行動,為了不讓旺中集團再愚弄洗腦台灣人,將啟動消滅旺中的行動。
「親中統媒假爛噁新聞24小時全面轟炸洗腦,台灣人,你還要忍到什麼時候?」,「消滅旺中的87種方法」粉專選在4月7日,鄭南榕為倡議台灣獨立與捍衛新聞自由、自焚殉道30週年的日子成立,聲明表示,我們現在面臨著比前輩們當年更嚴苛的挑戰,在台親中統媒代表「旺中集團」,正在利用我們引以為傲的自由,用各種完全違反新聞倫理道德自律規範的假新聞、、造神新聞,再透過收買定頻、置入性行銷,全面轟炸洗腦善良、對邪惡沒有防衛心的台灣人。
聲明指出,這一切的目的,是在為中國共產黨統一併吞台灣鋪路,台灣人若無視、不起身對抗,最後的結果將是,台灣被中國共產黨極權統治,奪走我們以為理所當然會一直存在的自由。
聲明提到,7年前,馬英九第二任總統時期,一群以年輕人為主的台灣人發起了「反媒體壟斷運動」,成功擋下旺中當時試圖收購壹傳媒、進一步壟斷臺灣媒體的企圖,但這7年來,旗下包括中天、中視、中國時報、工商時報、週刊王等媒體的旺中集團,不但沒有收斂,反而變本加厲腐蝕台灣媒體環境與民主自由,近期,旺中集團不但用假新聞害死駐日外交官,所謂的「新聞節目」甚至超越過去威權時期老三台對獨裁統治者的造神程度,中天更全天播送讚揚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各種「新聞」,變成韓國瑜個人的宣傳工具,中時電子報粉專甚至誇耀中國準備用來屠殺台灣人的轟炸機「也太帥了」。
聲明強調,旺中集團的離譜行徑是最嚴重的代表,因此決定先集中火力,以旺中集團為首要目標,「消滅旺中的87種方法」行動粉專將發起一連串具體行動,行動第一步,邀請大家提供旺中媒體各種假新聞、噁爛新聞的截圖與影片,以及各種旺中集團執行中國共產黨在台統戰的各種運作手法,未來將持續公布各種對抗惡質旺中的方法,和大家一起進行一場守衛台灣民主自由的戰爭。
Source: 民報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33231&Itemid=7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