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3日 星期日

蔡碧仲收恐嚇信 揚言將進行「恐怖的滅門血案」

新聞 - 新聞快報
作者 民報記者王志偉   
2018-12-24
蔡碧仲25日將卸任代理縣長職務,卻收到恐嚇信件,稱你敢拉下徐榛蔚,將殺蔡的全家。圖/資料照
蔡碧仲25日將卸任代理縣長職務,卻收到恐嚇信件,稱你敢拉下徐榛蔚,將殺蔡的全家。圖/資料照
即將結束代理縣長任期的蔡碧仲,今天接到一封恐嚇信,署名「蔡朱重」的人寄了四張「恐嚇信」,內容威脅恐嚇,不滿蔡碧仲造成傅崐萁坐牢,又指若蔡敢「拉下」準縣長徐榛蔚,將以最殘忍的方式對蔡碧仲的家人進行恐怖的滅門血案。
由於蔡25日卸任後將失去隨扈保護,花蓮縣警察局刑警大隊獲報後相當重視,立即深入追查,確認恐嚇信上是假地址,「蔡朱重」也應該是假名,本案已成立專案小組深入追查外,也對蔡代理縣長辦公廳舍、官邸及隨身安全加強安維勤務,以防止任何危害發生。
多達四張的恐嚇信,洋洋灑灑批評蔡碧仲「惡毒又殘忍」,以政治迫害手段逼前縣長傅崐萁在選前坐牢;文中也不滿蔡碧仲選後曾說過「選贏的不要高興太早,查到賄選還是可能拉下來」,揚言「你只要不管什麼理由,讓當選的徐榛蔚要逼她下台」,就會刀槍不留情。
恐嚇信指出:「我不是國民黨,我無黨,但是民進黨用政治迫害,用壓迫的手段打擊可憐的傅崐萁,以鑽牛角尖為由逼縣長在選前坐牢,我覺得非常的惡毒又殘忍可怕」;「而這次選舉,徐榛蔚12萬票當選,蔡碧仲在媒體上不斷批評徐榛蔚,調查東洋廣場開發案,找理由鑽牛角尖查賄,在花蓮綠整藍,還說選贏不要高興太早」。
恐嚇信最後強調,「若您堅持逼迫徐榛蔚下台,我會刀槍不留情,您不在乎沒關係,我坦承告訴您,我會心狠手辣、手段兇殘殺之,讓您去見大陸的列祖列宗、死掉的靈魂,蔡碧仲您要記住你不是台灣人,您是大陸人」。最後還恭敬的說:「對不起我言詞粗魯」。
信封外留下花蓮玉里鎮的地址,以限時掛號寄送到縣長室,以4張十行紙寫作,字跡潦草、語意不通順,但字裡行間充滿對民進黨的仇恨,對蔡碧仲極度不滿。
蔡碧仲受訪說,信件有許多恐嚇字眼,從字裡行間可以看得出來,對方希望他能收手,站在保護家人立場已經先向報警處理,蔡說,「我做事一向依法行政,該怎麼處裡,就怎麼處理,沒有收不收手問題。」
蔡碧仲也強調,由於即將卸任,他也會自己注意人身安全,並保護家人的安全,信中要他不得對徐榛蔚進行任何的調查,「我覺得這是支持者心虛的表現」,他希望大家對於政治可以理性一點,就事論事,不要有這麼大的仇恨、對立。


 


花蓮縣長室收到一封恐嚇信,收信人為代理縣長蔡碧仲,信件署名「蔡朱重」,警方查證後,信封上地址是假地址,已組成專案小組循線調查中。圖/翻攝照片
Source: 民報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32407&Itemid=7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