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3日 星期一

果菜市場改建案 吳音寧深夜發文:盼有更多討論

2018-09-04 06: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府與台北農產運銷公司近日因第一果菜批發市場改建案槓上,昨晚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在臉書發文表示,北市府主導的改建案目前還沒進入實質規劃設計,也尚未環評,並貼出赴國外考察報告,呼籲各方給更好的建議和討論,讓改建案更符合批發市場使用。
    吳音寧在臉書表示,「一市場」啟用40多年,是充滿歷史與故事的市場,更是全台灣最重要的蔬果拍賣市場,改建是很重要的大事,影響大台北的餐廳、超市、量販店、傳統市場、以及學校團膳等,和產地農民息息相關,也涉及台灣的農產運銷方式是否有機會改善。
    吳音寧貼出冷鏈系統設置說明,強調北農建置蔬果冷鏈供應系統,是為了保護運銷過程中的蔬果品質,避免品質發生變異,影響蔬果價格,也避免造成農友損失。
    吳也貼出北農改建執行小組前往日本福岡大同青果市場的考察報告,希望藉此讓產地農民、承銷人或是消費者的討論及參與,給予更好的建議,以期能促成更符合未來批發市場使用的改建方案。


    詳細內容請看網址如下: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254028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