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0日 星期四

瞧不起蔡?柯:看到不對會講

2017年07月21日 04:10 中國時報
/台北報導


曾任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總幹事的名嘴姚立明,日前接受廣播專訪時透露,柯瞧不起蔡英文總統和民進黨;柯文哲昨表示,多久沒跟姚立明講話了,難道身上有裝竊聽器嗎?這個會不會太誇大了!柯強調,民進黨還是最重要的盟友,只是他個性是看到不對的還是會講,且「朋友要多、敵人要少」是基本戰略。
媒體追問姚立明稱柯轟前瞻等議題切割民進黨,是為吸引泛藍選票,對此,柯文哲說,民進黨還是最重要的盟友,他的個性是看到不對還是會講,看到朋友做不對不講,也不像他的個性。至於切割綠營是否為總統大位?柯說想太多了,他沒有切割綠營。一旁的民進黨立委吳思瑤也表示,沒有被切割的感覺,還說雙方擴大且緊密合作,怎麼切?根本切不掉。
柯文哲昨天出席「北市府與國防部合作簽署MOU記者會」後接受媒體採訪,媒體還問到,姚立明爆料柯瞧不起蔡英文是否為真?柯先反問記者姚有這樣說嗎?要記者不要害他,接著說多久沒跟姚立明講話了,難道身上有裝竊聽器嗎?這個會不會太誇大了!他說,名嘴在節目上一定要講得很聳動,有時還是跟事實有距離,比較誇大。
至於是否認為蔡英文做完2任總統後,民進黨就會垮台?柯文哲表示,真正的事實是他連明天早餐吃什麼都不知道,所以不要預測未來。
柯文哲說,正如他講過,2008年會想到民進黨不到7年就捲土重來嗎?世事難料,有時看過去歷史就要警惕。
(中國時報)


引用網址如下:
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70721000397-26010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