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6日 星期日

床上國共合作?郭文貴驚爆:1998年中共安排女星與國民黨高官睡覺

新聞 - Other Sources
作者 民報   
2017-07-17
中國流亡美國的富豪郭文貴,15日透過Youtube影片,驚爆中共以女色統戰台灣高官的內幕。圖/擷取自Youtube,「時事 子弘之-閒談」提供
中國流亡美國的富豪郭文貴,15日透過Youtube影片,驚爆中共以女色統戰台灣高官的內幕。圖/擷取自Youtube,「時事 子弘之-閒談」提供
流亡美國的大陸富商郭文貴,近日爆料頻傳,大抵上只是中共內部的醜聞。但15日再度透過在Youtube的影片,則提供牽涉到國民黨的驚人爆料。他指出,1998年中共解放軍「總政聯絡部」曾招待國民黨高官下榻其在北京安排的別墅,並安排當紅女明星和國民黨高官在床上進行「國共合作」。郭文貴說,他看過相關影片,那影片「大家看了會驚訝」。
與中共軍方頗有關係的郭文貴說,早在1998年,中共「總政聯絡部」(按,中國人民解放軍總政治部聯絡部的簡稱),就在北京市三環路、四環路以外的「恩濟花園」社區買了三棟別墅,「當時(總政聯絡部)是邢建民負責的,他負責聯絡台灣的將軍,還有重要的企業家,還有國民黨人士。在那個地方,用他的話說,『完成了一次一次的國共合作』。」
郭文貴說,他看過一個錄像(影片),一個國民黨的高官,和幾個他喜歡的明星,都是當時國家最火、最高(高檔)的女明星,為了所謂的「國家利益」就跟這個高官睡覺,「那錄像大家看了會驚訝」。睡覺之前還說「我們這次叫國共合作」。然後女星將燈拉滅(關燈),燈再打開時,兩人大笑道:「這是真正的國共合作,親密一家。」
郭文貴說,在那個地方(恩濟花園別墅)發生太多事情了,台商、國民黨人士、軍方人士,一個個都被「拿下」。「所以當我說要爆台灣料的時候,他們害怕了,馬上糾集起來,對郭文貴妖魔化,說我郭文貴的話不可信,說我騙台商。」郭文貴強調:「台灣和香港的問題,我要就不出手,(要是)出手,一定會震撼世界。」
按,郭文貴對台灣「國共合作」的爆料,早已在預料中。今(2017)年5月24日,本報即刊登流亡美國的中國評論家郭寶勝的〈郭文貴會揭露台灣政要被中共收買的黑幕嗎?〉,其中提到:「5月20日,他(郭文貴)說不僅爆料香港的黑幕,還要爆料台灣政界被中共收買的黑幕。他說爆料的第二季重點是香港,而第三季重點將是台灣。」郭文貴並揭示中共控制香港富商、官員及議員的四種方法:貪控、色控、錢控,以及「摻沙子」。
郭文貴的爆料影片(台灣部分主要出現在10分30秒之後) 影片來源/Youtube,「時事 子弘之-閒談」提供

Source: 民報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28353&Itemid=7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