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6日 星期二

【內幕】中監警告抓扁回籠 高志鵬嗆邱太三:抓回去試看嘜!

蔡慧貞 2017年05月16日 16:43:00

就在前總統陳水扁規劃要出席凱達格蘭基金會19日晚間舉辦的募款餐會前,因未向台中監獄申請核准就出席台南剪綵行程,而在8日遭台中監獄出函警告一再違規不排除將他關回去



對於台中監獄8日發給陳水扁的警告公文,高志鵬餘怒難消地說,過去即使在馬英九時代也沒有看過這樣的警告公文措辭,沒想到,反而是在小英政府時代,看到這樣強硬的措辭,「令人傻眼!」「馬英九時代沒做過的事,小英時代做到了!」



對於台中監獄公文警告陳水扁一事,立委高志鵬(中)忿忿不平說,法務部長如果要把扁「抓回去」,就「試看嘜!」(攝影:葉信菉)



高志鵬說,法務部針對陳水扁身體狀況組成的醫療小組,在今年4月提出的「病情評估與治療計畫書」就已將5月19日的募款餐會行程列入「社區職能治療計畫」了,因為醫療小組的治療計畫中,訪友、餐敘活動也是醫療小組鼓勵的社區職能治療項目,只要有家人陪同即可,因此就扁家認知,19日凱達格蘭基金會的募款餐會既列在治療計畫中,形同已向法務部提出,不需要再重新申請了。



扁見老朋友「有益治療」



高志鵬進一步表示,去年陳水扁出席凱達格蘭基金會餐會,卻只能在小包廂,在房間中偷偷摸摸的、遮遮掩掩地見老朋友,這次他不只找扁出席凱達格蘭基金會的募款餐會,他還要邀請陳水扁上台致辭,他認為見見老朋友,和老朋友講話更有益於治療。



對於台中監獄認為陳水扁保外就醫卻頻頻違規,因此發給扁措辭強硬公文,甚至不排除將扁關回去,高志鵬直言,邱太三如果要把陳水扁「抓回去」,就「試看嘜」,「他是嫌小英的民調不夠低是嗎?」



台中監獄認為陳水扁保外就醫卻頻頻違規,因此發給扁措辭強硬公文,甚至不排除將扁關回去,氣得陳前總統怒把公文揉捏成團。(讀者提供)



他說,過去一年,陳水扁去女兒陳幸妤台南診所開幕時致辭也沒事,卻沒想到只是去參加老朋友開的公司的啟用典禮,就要收到措辭那麼重的警告信函,真是太過分了!



陳水扁去年底參加女兒陳幸妤診所開幕。(翻攝自賴清德臉書)



【延伸閱讀】

●【獨家】台中監獄行文警告抓回牢 阿扁暴怒揉掉公文

●陳水扁想出席519感恩餐會 陳致中:還沒提申請





http://upmedia.mg/news_info.php?SerialNo=1722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