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6日 星期二

【染黃工運】解放身體?工運教父要女學生全裸淋浴給大家看



桃園市產業總工會性醜聞事件延燒,前祕書長姚光祖及前總顧問冷尚書請辭,桃產總理事長莊福凱更在上週二迅速宣布,桃產總理事會議已通過姚等人的請辭案,切割意味濃厚,相關事件也揭開顧問冷尚書的神祕面紗,有工運教父之稱的冷尚書在眾人性醜聞背後到底扮演什麼角色。
這起工運界的性醜聞,意外揭露桃產總內荒誕的兩性文化,爆料者直指,曾任台北五所公立大學進步社團聯合督導的冷尚書,就是把性解放觀念帶進工會的始作俑者。
一名長期參與社工權益運動的T男向本刊指控冷尚書驚世駭俗的行徑說,冷曾以組織社工之名,在南投舉辦漂流社工營隊,召集社工及社會學界的老師擔任講師,四天三夜的活動,冷尚書刻意在晚間安排自己設計的身體課程,最令T男印象深刻的是,營隊第一晚的女學生全裸淋浴秀。
T男回憶,當晚冷尚書召集學員在營隊其中一間舍房的浴室,要求一位女學生脫光光入浴,還要求學員隔著浴室玻璃愛撫這名女學生,女學生還要隨著愛撫擺動身體,表現出很享受的樣子。
T男說,當時冷告訴大家,希望透過這個課程讓學員都能夠接納、觀看自己的身體,但身體探索課程到了第二天晚上卻慢慢變調,冷除了進一步要求男女學員脫光衣服舉行脫衣PARTY,第三天更暗示學員,男男女女可以各自帶開,「愛幹什麼就幹什麼!」T男回憶說,晚上的課程不是強制非得要出席,想參加的人再參加即可,但因參與營隊活動的都是大學生,很多人覺得很新鮮,也覺得冷尚書的論調「很進步」。



引用網址如下:

http://www.msn.com/zh-tw/news/national/%e3%80%90%e6%9f%93%e9%bb%83%e5%b7%a5%e9%81%8b%e3%80%91%e8%a7%a3%e6%94%be%e8%ba%ab%e9%ab%94%ef%bc%9f%e5%b7%a5%e9%81%8b%e6%95%99%e7%88%b6%e8%a6%81%e5%a5%b3%e5%ad%b8%e7%94%9f%e5%85%a8%e8%a3%b8%e6%b7%8b%e6%b5%b4%e7%b5%a6%e5%a4%a7%e5%ae%b6%e7%9c%8b/ar-BBBdqPr?ocid=sf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