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8日 星期日

【魔法片】台灣魔術師用新台幣10元炫技 《美國達人秀》全場起立鼓掌

由毒舌評審賽門克威爾領軍的美國選秀節目《美國達人秀》(America’s Got Talent)邁入第12季,即將於美國時間下周二播出,最新一季出現一名台灣魔術師蔡威澤,他特別為該節目,設計一套以新台幣10元與玫瑰花為道具的魔術,博得滿堂采。

33歲的蔡威澤對評審克威爾表示:「希望(上節目)能成為我的人生轉捩點。」他先從玫瑰花摘下4片花瓣,然後要大家千萬別眨眼睛,接著讓4個10元硬幣移形換位,最後讓10元硬幣變成花瓣,評審與全場觀眾都不敢置信睜大眼睛,最後所有人起立歡呼,克威爾還讚賞:「這是節目上有史以來表演過最棒的魔術。」(李子凡/綜合報導)


【影片】請看網址如下:
http://m.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70527/1127829/?utm_source=Line&utm_medium=MWeb_Share&utm_campaign=http%3A%2F%2Fwww.appledaily.com.tw%2Frealtimenews%2Farticle%2Fnew%2F20170527%2F1127829%2F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