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1日 星期四

維基說他親中反台獨

作者 路懷宣   
2016-08-11
平平是酒駕,即將遞補顧立雄立委職務的郭正亮,是否也該如江春男般,知所進退自動請辭?
郭正亮當過立法委員,即將遞補的職務也是立法委員,違法酒駕,豈不是給人立法者帶頭犯法的印象?更別提他酒測值是江春男的兩倍有餘。
此外,眾所周知郭正亮近年來政治立場早已丕變,連維基百科都說他是親中與反台獨!二○一四年他還與陳昭南、童振源等人,共同起草凍結台獨黨綱提案,說是要換取中國在九二共識上的「讓步」?事實證明這些都是他們一廂情願的可笑幻想,中國的對台政策非常清楚,就是要逼我們接受一個中國,就是要併吞台灣,根本毫無讓步的可能!
既然如此,如果蔡英文主席還讓郭正亮遞補立委,會不會等於在民進黨內埋下了一根巨大的「中國暗樁」?更重要的是,如果又像前民進黨立委張晉城在關鍵時刻來個背骨跑票,會有什麼天大的後果?
在此也建議郭正亮,道不同不相為謀,既然親中反台獨,就請加入國、親、新或中國共產黨,不然學學楊秋興也好,直接退出民進黨尋求更好的出路,否則在台獨黨內反台獨,會不會搞到精神分裂?而且還要像過街老鼠一樣被人人喊打,又何苦來哉?
(作者業商,新北市民)
Source: 自由時報/自由廣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