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5日 星期五

李文正、沈建德:「馬習詐騙台灣」該繩之以法

新聞 - 新聞快報
作者 民報   
2016-04-15
李文正、沈建德:「馬習詐騙台灣」該繩之以法
李文正今在南市議會召開『台灣人詐騙中國該繩之以法 馬習詐騙台灣為何不繩之以法?』記者會。(實習記者蘇永川攝)
 
對肯亞案,中國台辦張志軍表示台灣人在境外詐騙中國民眾,中國必須將他們繩之以法,南市議員李文正與沈建德教授今(14)日在市議會召開記者會抨擊馬習以「92共識」詐騙台灣,還逼蔡英文承認,也該繩之以法。
『台灣人詐騙中國該繩之以法 馬習詐騙台灣為何不繩之以法?』南市議員李文正今4月14日(四)在市議會以去年北上請教馬「92共識」與「一個中國」的國際法根據,卻未獲接見與回應及前年8月在議會連署過半,請賴清德市長表態公開承認開羅宣言沒將台澎交給中華民國等兩事為例召開記者會。
李文正指出,去年12月1日午後兩點,其率台南鄉親上凱道,會合本土人問馬,「92共識」的法律基礎何在?他說,此行雖在20天前(11月11日)就用存證信通知馬:『決定12月1日午後2時,與台灣鄉親北上一同前往請教其「一個中國」的國際法根據何在』?惟馬未出面其連絡官出則來說該日不接「陳情」。
李文正批馬顯然害怕面對現實,卻又不撤銷「92共識」,能拖就拖,等台灣人忘記台灣就變成中國的。
261801.jpg
沈建德教授。(實習記者蘇永川攝)
『馬習都以開羅宣言台灣交給中國為「92共識」的國際法根據』,李文正指,那是個謊言「馬習詐騙集團」,詐騙台灣民眾和政要。
他說其2014年8月13日曾在議會連署,請賴清德市長表態公開承認開羅宣言未將台澎交給中華民國,台南市議會連署過半。李文正說,今舊事重提,盼賴市長有動作。
261799.jpg
(實習記者蘇永川攝)
Source: 民報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25056&Itemid=7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