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7日 星期四

林一方赴民進黨絕食 指蔡英文將成台灣第一女區長

新聞 - 新聞快報
作者 民報   
2016-03-17
林一方赴民進黨絕食 指蔡英文將成台灣第一女區長
獨派人士林一方今天中午前往民進黨絕食,要求民進黨不能用「兩岸協議監督條例」,否則520之後,蔡英文將成台灣第一女區長。(朱蒲青攝)
 
民進黨版「兩岸協議監督條例」草案預計本月底前出爐。獨派人士也竹南咖啡創辦人林一方今天中午身著雨衣、自備睡袋還有保暖衣物,在民進黨中央黨部一樓開始絕食抗議。他抗議民進黨捍衛台灣主權態度曖昧;民進黨中央表示要回歸憲法體制,但是憲法體制就是「一國兩區」,如果真的採用這個名稱,蔡英文520將成為台灣第一女區長。
林一方說,蔡英文是689萬台灣人民選出來台灣第一位女總統,也是兩國論起草人,兩年前的318學運佔領立法院,要求建立公開透明的協議監督條例,現在民進黨立委居然提出監督條例改名為「兩岸」,民進黨中央甚至說要回歸憲法體制;所謂憲法體制就是一國兩區,台灣只是地區,如果真的採用這名稱,蔡英文520將成為台灣第一女區長,辜負台灣689萬人民的努力和期盼。
林一方說,蔡總統應該要勇於為台灣前途對外開拓,國防外交應該大步邁向前,不是把美國、中國的國際壓力轉嫁到台灣人民身上,不能拿到權力就希望人民當順民;希望民進黨想想創黨初衷,不要翻掉自己老本。他希望將此草案名稱應該修正,制定「國際協商監督條例」。
Source: 民報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24869&Itemid=7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