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4日 星期三

悲傷元宵節/倒金紙跌大圳 老婦漂3公里溺斃

2016-02-24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彰化市84歲何姓老婦元宵節祭拜祖先後,將金紙灰燼拿到東西二圳傾倒,疑不慎連人帶金爐跌落圳溝,何婦遭湍急的水流沖走,消防人員沿排水溝搜尋,昨在下游3公里處發現蹤跡,但人已溺斃,家屬悲痛萬分,不解祭拜祖先竟發生憾事。
  • 何姓老婦拿著金爐走到左側的東西二圳要傾倒金紙灰,卻掉落溝渠內一去不回。(記者湯世名翻攝) 何姓老婦拿著金爐走到左側的東西二圳要傾倒金紙灰,卻掉落溝渠內一去不回。(記者湯世名翻攝)
  • 消防員昨天在下游發現落水的老婦。(記者湯世名翻攝) 消防員昨天在下游發現落水的老婦。(記者湯世名翻攝)
前天元宵節傍晚,何姓老婦在自家門口燒金紙祭拜祖先,燒完金紙後抬起金爐走到東西二圳溝渠邊,疑似在把金紙灰倒進溝渠時失去重心,跌落溝渠內,水勢湍急,被水流沖往下游。
彰化縣消防局前晚6時12分獲報,竹和路的東西二圳疑有人隨波逐流,消防人員進入溝渠搜尋,夜色昏暗增加救援難度,半夜暫停搜救,昨清晨再度搜尋,上午9時許,在東西二圳下游3公里處的彰新路找到人,不過老婦已無氣息,研判窒息死亡,家屬對死因無異議。


引用網址如下:      
http://news.ltn.com.tw/news/society/paper/96141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