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2日 星期二

【影片】柯P一日北高人氣夯 鄭弘儀虧選總統

2016/1/12 16:56

最近一段時間,台北市長柯文哲比三黨總統候選人還搶戲,1月12日被鄭弘儀猛虧是總統大選的第4號候選人,他仍說沒打算選總統,反而警告,今後即使蔡英文當選,也不是王子跟公主過的幸福快樂這麼簡單。還鼓勵國民黨不要懷憂喪志,民進黨2008年也很落魄。

台北市長柯文哲,挑戰一日騎單車北高,1天騎了近380公里,被網友封為「地表最強的歐吉桑」。

光看人潮就知道柯文哲有多夯,當天晚間,民進黨晚會有4762人觀賞;國民黨1000多人;「時代力量」1323人次,都不敵柯文哲北高直播的9000多人次。鄭弘儀直接虧他,可以選總統了!

主持人鄭弘儀vs.台北市長柯文哲:「現在(總統)不只3組,現在有4組,1組就是柯文哲,沒有啦!沒登記什麼組,每個人都問這種題目,我都回答,明天你要吃什麼?你知道嗎?你都不知道,還問我什麼。」

自己未來選不選?柯文哲說「不知道」。但這屆總統會是誰,他已經預言就是蔡英文,但他警告,這總統可不好當!

台北市長柯文哲:「換一個總統,從此王子跟公主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我覺得我如果是她(蔡英文)的話,我會跟老百姓很誠實的講,不要這樣想,今年2016最大問題,就是經濟差,台灣有兩個婆婆,一個美國、一個中國,還有遠房表親叫做日本,兩大一中在中間,我看真的很困難。」

直言選後將是國、民兩大黨,加上親民黨跟「時代力量」兩小黨,四黨共治。雖然不能力挺朱立倫,但首度替國民黨加油打氣!

台北市長柯文哲:「對國民黨來說不要覺得懷憂喪志,民進黨落魄時也很落魄,2008那個局面,人家7年就回來了,人只要活著就有希望,最重要是你那口氣在不在。」

只是首都市長,鋒頭、人氣卻直逼,甚至贏過各黨總統候選人,另類的大選「評論家」,意外成了最搶戲的政治人物。(民視新聞陳姵妡、莊沛文台北報導)                  





 引用:民視新聞網【影片】網址如下:
 
http://news.ftv.com.tw/NewsContent.aspx?ntype=air&sno=2016112L15M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