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8日 星期一

台勞返工前與移民官及外交部的神奇鬧劇

Peri Lai

是的,姐要返工了。
在松機移民關前,我遞出護照、笑笑和移民官說聲午安。
移民官看了我和護照,意識到我不是說兩句就會撕下貼紙的人。基於形式「我只問妳一句,要不要撕下貼紙?」⋯⋯
我更燦爛地笑了「不要。」
在他撥電話和桃機外交部找人的過程中,我也很抱歉地說「我知道這是你的工作,但這事真的不合理。我也可以走自動通關,那誰來攔我貼紙呢?馬政府這樣亂搞,只是增加你們的工作量,我不會為難你的。不是故意要找你們麻煩,但是這個政府⋯」
他笑笑,基於工作不便多說,我懂。
桃機外交部的說法大家都很熟悉「可能會被遣返喔。」
噢我真是太開心終於輪到我了!
「喔,我已經進出很多次了沒有問題的。我知道你必需盡宣導的責任,如果被遣返,我願負全責。」
然後電話轉給松機移民官、然後我還是得到了出境章。

多麼可笑的一場鬧劇!
更可笑的是,三個演員都覺得荒謬卻在國家機器的脅迫下被迫演出!

#不要挑戰姐的意志
#惹龍惹虎不可惹到母老虎
#我是台灣人我支持台灣獨立
#拎祖嬤係台灣郎
#台灣國護照貼紙
#TaiwanPassportStick #PassportStick #TPS
更多— 在台北國際松山機場 TSA, Taipei Songshan International Airport Travel-Trip





引用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0208019305821378&set=p.10208019305821378&type=3&theater


【相關閱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