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9日 星期二

畫中有話-少年郎於所謂@@共識、@@一中之下,死路一條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6-01-19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我65歲了,同班說我是政治狂熱份子,把我當作恐怖成員,他們現在卻享受我這種狂熱份子帶來的民主自由,其實我那些醫師朋友也很可憐,對未來沒期待,賺錢捨不得花用,常有不安亦會有國家災變的內在恐懼,表面對ROC+KMT官員親熱得很,私下卻很〝幹XX〞,而當了ROC+KMT的外省或本省的台灣人,皆苟且於〝安定的當下〞,心理亦不牢靠,現在看到KMT惡業滿貫,DPP出頭,公民運動波波來襲,他們也是心有悽悽焉,未來主子換人,又要開始佈局,有西瓜效應,說起來,ROC+KMT+中共紅潮,台灣人生存在此時此地,芋頭蕃薯人人不安穩,少年郎於所謂@@共識、@@一中之下,死路一條。

仔細看看KMT+ROC什麼玩??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15575&Itemid=5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