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日 星期六

【影片】柯文哲騎遍8立委總部 挺首都改革陣線

2016/1/2 12:01


台北市長柯文哲,1月1日騎單車跑遍「首都改革陣線」支持的立委候選人服務處,他說,政治生態要健康,就是要多元,也表明自已「就是支持首都改革陣線」。而到林昶佐服務處時,更說現任立委任期加起來超過110年,實在太可怕!應該要新血進入國會、推動改革。

騎著單車,台北市長柯文哲跟競選中正文山的無黨籍立委候選人李慶元,一起來到競選總部,柯文哲難得小露一手,大筆揮毫。

主持人:「柯市長為我們題的是,公平正義、社會願景。」

親自寫下「公平正義、社會願景」的書法,送給李慶元,週六假期,柯文哲騎鐵馬跑遍台北,8個休息點剛好都是「首都改革陣線」支持的立委候選人服務處,柯文哲自己說分明。

台北市長柯文哲:「首都改革陣線在政黨上面,有民進黨、社民黨、親民黨、時代力量,還有號稱無黨籍,當然還有2位是被國民黨開除的,政黨的光譜上面滿寬的,作為一個醫生,純粹從生物學觀點來看,我們常常檢視生態有沒有健康,有一個很重要的指標,就是生態的多元性,我個人會支持首都改革陣線,當然我也不喜歡那種,激情式的喊當選,我希望透過比較活潑,我也希望文明的社會,選民越來越理性。」

要推動國會前進,除了政治多元,也要年輕化,他到參選中正萬華的立委候選人林昶佐總部,看到「支持林郁方就是支持王如玄」的傳單,忍不住大笑!

台北市長柯文哲:「國民黨7個立法委員,加起來已經做了111年,我的天啊!有時候還是要一種翻轉的力量,所以要引入年輕的力量,我們希望一個國際城市的特色,多元創新,可是過去的這種立法委員,看起來就太..太舊,同一個產品,市場賣太久了。」

以宣傳自行車城市、考察市政之名,替支持的候選人站台,儘管宣稱不是輔選,動作卻表達一切。(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引用民視新聞網  [影片]  網址如下:
http://news.ftv.com.tw/NewsContent.aspx?ntype=class&sno=2016102P01M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