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7日 星期四

指「蔡贏大勢所趨」 柯P:看數據說話

2015/12/17 19:50

台北市市長柯文哲接受平面專訪時表示,蔡英文的贏是大勢所趨,為什麼一定要支持她,是希望台灣可變更好,這番話也被外解首度表態支持蔡英文,下午(17日)柯P回應,他只是看數據說話而已,還反問記者,不然你的解讀跟我不一樣嗎?台北市市長柯文哲vs.音響業者:「這跟你聽收音機不一樣吧,哇~。」

一聽到千萬音響放出的悅耳音效,柯文哲瞪大眼睛一臉驚訝表情,但得知價格不斐,讓他立刻尷尬苦笑。

音響業者vs.台北市長柯文哲:「(聽了有感動嗎?),有啦但是我想到價錢就感動不起來,好的東西隨便擺都這麼好,我都是那個電腦買800元(喇叭)在聽。」

直說自己都用便宜貨,柯文哲參觀台北音響展,這裡走走,那裡看看,大選只剩1個月就要投票,外界好奇,總統大選柯P要挺誰?

台北市長柯文哲:「(平面訪問你有提到),(蔡英文已經是大勢所趨),(外界解讀你是不是要挺蔡英文?),沒有我只是看數據說話而已,(那要把票投給誰?),我為什麼要跟你講,你每天看callin節目看那民調...,不然你的解讀跟我不一樣嗎?不會吧,不是說支持她會變得更好,是如果她會當選還是要為了國家更好,我們一定要合作不要想太多好不好,(所以你看好蔡英文當選?),不是我看好是民調看好。」

支持蔡英文的話,柯文哲就是不想直接說出來,但看數據說話,意思已經很明顯,只是這麼一來,難道不擔心會壞了與老同學朱立倫,兩人之間的情誼嗎?

台北市長柯文哲:「沒辦法民調這樣我怎麼...,不要問這題目好不好下一題,(你說過他明年就會回去當市長),(那雙北合作會不會有影響?),不會啦該怎麼做就怎麼做。」
敏感問題,要記者別再問啦!不過,柯P的一票會投給誰?答案已經很清楚!(民視新聞陳信瑋、吳培嘉台北報導)                  



引用:民視新聞網【影片】網址如下:
http://news.ftv.com.tw/NewsContent.aspx?ntype=class&sno=2015C17L13M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