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30日 星期三

柯P:忠孝橋引道春節8天拆除

2015/12/30 12:16

長750公尺的忠孝橋引道,預定2016年農曆春節花8天拆除,台北市長柯文哲自豪堪稱「傳奇」,還說會吸引國際媒體紀錄,但現在證實,紀錄片其實是觀傳局花500萬進行的舊城區觀光宣傳標案,但柯文哲也駁斥好大喜功的質疑,強調拆橋不惜多花5000萬,就是要在8天內完成,避免封橋3個月,造成用路人更大不便!

車潮川流不息的台北忠孝橋引道,明年將要消失,台北市府只要用春節8天拆除,柯文哲超自豪,還這樣誇口..。

用「傳奇」來形容,還預告將有國際頻道慕名來拍攝記錄,結果質詢台上一問,卻有落差。

原來這是觀傳局的「舊城蛻變」觀光行銷標案,不但頻道名稱搞錯,也是花錢請來的,這下讓柯文哲有點尷尬。

補充解釋,這次紀錄片時程長達半年,忠孝橋引道只是一部分,但原本評估至少要2個月工期,他下令壓縮在8天完成,也引來好大喜功的質疑。

柯文哲強調,是因為擔心封橋時間對交通衝擊太大,影響民眾,所以才不惜增加預算,也要趕在人最少的春節假期完成,至於這項「不可能的挑戰」,能不能順利完成,就等2016年1月15日見真章!(民視新聞阿布斯、張匡皓台北報導)                  




引用民視新聞網  [影片]  網址如下:
http://news.ftv.com.tw/NewsContent.aspx?ntype=class&sno=2015C30L02M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