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4日 星期四

【影片】岳父遭爆投資中 黃國昌:深藍岳父不再挺藍

2015/12/24 16:09

時代力量立委候選人黃國昌,今天(25日)跟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陳建仁對談。2人都批評馬總統日前痛罵中研院,是政治凌駕學術,不過,被問到週刊爆料黃國昌的岳父在中國山東投資1.3億,跟他反中大將形像差很大,黃國昌說報導許多內容都不是事實,讓深藍岳父看了決定跟國民黨割袍斷義。

時代力量立委候選人黃國昌:「就可以戴著這個帽。」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陳建仁:「我先戴起來。」

戴上寫著「國昌」2個字的帽子,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陳建仁力挺也是中研院出身的黃國昌,這場定調學者對談沙發會,2個人都對馬總統因為生技園區工程延宕,痛罵中研院10分鐘,相當不滿。

時代力量立委候選人黃國昌:「不要把中央研究院看成總統的幕僚單位,用喝斥中央研究院院長的方式來處理。」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陳建仁:「極權統治的蔣中正總統都不會這樣做,總統所做的那些批判,讓我覺得很驚嚇,竟然有人是這樣來對待中央研究院。」

堅持中研院學術堡壘不容許政客或總統干預,陳建仁力挺黃國昌,也沒忘了幫自己拉票。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陳建仁:「(要不要3號OK一下),那我比2號。」

力拚時代力量選情,黃國昌評估立委席次,可望衝到6~8席。但週刊爆料,他的岳父高熙治砸了1.3億投資中國山東生態農業區,跟他反中大將形象差很大,黃國昌強調他反對的是共產黨極權,不是逢中必反,還秀出岳父的簡訊,說週刊報導荒謬至極。

時代力量立委候選人黃國昌:「力挺了數十年的國民黨,竟然沉淪不堪一至如斯,令人浩嘆從此割袍斷義,且看明日城中,竟是誰家之天下,我蠻感謝那篇報導的是,我努力了那麼多年,沒有達成的事情,他們昨天(23日)幫我達成了,(是說岳父、岳母不挺藍了,是不是?)對,他從此就跟中國國民黨割袍斷義,雖然我不太清楚他們有什麼義存在,不過這件事情真的讓我岳父傷透了心。」

黃國昌自嘲,深藍的岳父、岳母終於決定不再挺藍,也澄清岳父花了2000萬在山東買農地種樹養雞鴨,根本不是所謂投資中國賺暴利,也質疑這樣的報導是刻意轉移,朱立倫岳父高育仁跟中國政商關係不明的焦點。

時代力量立委候選人黃國昌:「要陷入岳父大戰的話,那我今天(24日)在這邊公開的邀請,朱立倫主席出來跟我對談,我們兩個來個岳父超級比一比,看看我的岳父跟他的岳父有什麼不同。」

黃國昌還說自己沒拿過岳父政治獻金,但岳父倒是捐了不少錢給國民黨政治人物,如果要被藍營打成接受岳父中資資助,到時候乾脆公佈資料,看會傷到誰的選情。(民視新聞周寧、陳威余新北市報導)                  




引用:民視新聞網【影片】網址如下:
http://news.ftv.com.tw/NewsContent.aspx?ntype=air&sno=2015C24P16M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