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3日 星期日

Janet爆乳 柯P譏布料貴嗎

【綜合報導】TLC旅遊生活頻道昨在北市美堤河濱公園舉辦第三屆「台北野餐日」,市長柯文哲受邀參加,但說話直白的他卻像來踢館,對現場美食評論是「塞到肚子都一樣」、「蒼蠅這麼多」, 讓氣氛囧很大;看到穿細肩帶低胸洋裝的活動主持人Janet(謝怡芬)還虧:「台灣的布料很貴嗎?為什麼每個人都穿得衣不蔽體的?」不少網友拿波卡事件反諷,為何日本女人波多野結衣就清新唯美、台灣女人就是衣不蔽體,認為柯說話不得體。
事後Janet回應,柯市長是在開玩笑,不會放在心上,沒那麼嚴重。
連續辦第三年的台北野餐日昨吸引近七萬人參加。 方萬民攝© 由 蘋果日報 提供 連續辦第三年的台北野餐日昨吸引近七萬人參加。 方萬民攝 嫌棄現場蒼蠅太多
「台北野餐日」昨已是連續第三年在美堤河濱公園登場,因天氣晴朗,吸引近7萬民眾參加,柯昨受邀出席開幕式,和主辦單位Discovery亞太電視網旗下TLC主持群《瘋台灣》Janet等現身與民眾同歡。
柯昨在台下一見Janet穿著就問身旁媒體:「台灣的布料是不是很貴?」隨後上台說,台灣9月天氣較涼爽,呼籲市民別關在家打電腦,可出來曬太陽邊上網,可少吃維他命D藥丸。
主辦單位隨後送柯P專屬野餐籃,柯直言說「餐具太多,我只要一個碗公,再一支湯匙就可以了」。Janet建議柯別老是吃便當,柯神回「塞到肚子都一樣」,當場氣氛冏很大。
柯隨後與主持群野餐,大口咬法國麵包三明治,但邊搖頭邊揮蒼蠅,還喊說:「沒配水很難(吞)。」媒體起哄Janet餵食柯,因柯表情尷尬而作罷。Janet請柯P對野餐活動給建議,柯白目回:「我在研究蒼蠅這麼多要解決,這是個問題,所以食物應該要包起來,比較不會被污染。」
拒讓外面女人餵食
由於Janet甫新婚,媒體要柯提供維持婚姻的建議?柯答「結婚不是兩人的結合啦,是兩個世界的結合」。柯還問Janet「你不要覺得你很認識他(先生),你覺得你已開始認識他了嗎?」Janet回:「我想我已經開始認識他了。」柯直言:「維持婚姻熱情,最厲害就是平淡無奇。妳再30年後就知道了。」
今年56歲的柯P會後受訪自曝,上次野餐是50年前,小學以後就不曾野餐。對於為何不讓Janet餵食,柯說,受日本教育影響,不習慣被人餵食,包括太太,「還是外面的女人,那更不習慣啦」。並再次評論Janet穿著說:「台灣的布料很貴嗎?為什麼每個人都穿得衣不蔽體的?」
Janet:不會放心上
對衣著評論,Janet透過經紀人李景白回應「巿長只是開玩笑,不覺得是批評,不會放在心上」、「柯巿長說話幽默,沒惡意,只是把感覺直接說出來,是他個人特色,我覺得他很適合主持節目」。台灣女人連線秘書長蔡宛芬說,不覺得柯P說法歧視女性,但凸顯他像山頂洞人,和社會流行文化嚴重脫節,對當前社會認知和外界有很大落差。
網友議論紛紛,Jack Halah批柯說話不得體,為何波卡就清新唯美;但網友張簡德宗說,就一個阿伯說的冷笑話,某些人也能罵,真是服了。幕僚表示,市長應該是玩笑話沒惡意,希望大家輕鬆看待。

【柯文哲 野餐語錄】
Q:見主持人Janet穿細肩帶低胸洋裝
A:台灣的布料很貴嗎?為什麼每個人都穿得衣不蔽體的?
Q:主辦單位推出柯P專屬野餐組合
A:餐具太多,我只要一個碗公,再一支湯匙。
Q:Janet稱柯P專屬野餐很豐盛,建議不要老是吃便當
A:塞到肚子都一樣,好啦,趕快!
Q:Janet問柯P對野餐活動的建議
A:我在研究蒼蠅這麼多要解決,食物應該包起來。
Q:媒體問為何拒絕Janet餵食
A:不太習慣啦,我太太餵我都不太習慣了,還是外面的女人,那更不習慣啦。
Q:媒體建議柯P給新婚的Janet維持婚姻建言
A:最厲害就是平淡無奇,妳再30年後就知道了。資料來源:《蘋果》整理
 
引用網址如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