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3日 星期日

【影片】唱歌挺Freddy上癮 柯P要辦演唱會

2015/9/13 10:39


參選立委的「閃靈」主唱Freddy林昶佐,9月12日晚上在西門町舉辦造勢音樂會,台北市長柯文哲擔任嘉賓站台,不但演唱2首歌曲,更加碼安可多唱2首,柯文哲說,自己今晚是來唱歌的,唱上癮的柯文哲,還誇下海口,說未來台北市辦跨年演唱會,乾脆他自己來唱比較省錢!

台北市長柯文哲:「三分天註定,七分靠打拚,愛拚才會贏。」

「閃靈」主唱Freddy林昶佐,參選萬華區立委,在西門町舉辦造勢音樂會,台北市長柯文哲,擔任嘉賓站台,也開口獻唱。

台北市長柯文哲:「一時失志,不用怨嘆。」

一開口就慢了幾拍,柯文哲沒在怕,接著演唱鄧麗君的《月亮代表我的心》。

台北市長柯文哲:「你問我愛你有多深,我愛你有幾分。」

表定的2首歌曲結束,柯文哲不過癮,還自己要求安可。

台北市長柯文哲:「你們應該說安可安可才對。」

真的是來唱歌的,柯文哲拿著手機,緊緊盯著歌詞,唱得認真投入,還不忘和觀眾握手,頗有幾分巨星架式。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看跨年也不用找什麼大咖,我自己來唱就好,還不用錢。」

唱上癮的柯文哲,一口氣連唱4首歌,但還沒忘記,要幫林昶佐加油打氣。

立委參選人林昶佐vs.台北市長柯文哲:「好,加油加油。」

好心情的柯文哲,看到台獨領袖史明坐在台下,也主動上前握手。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會努力籌辦個人的演唱會。」

立委參選人林昶佐:「(柯文哲)他常常是因為節奏,所以音準跑掉,先修正節奏,就可以唱得很好。」

除了邀請柯P,不少林昶佐的演藝圈好友也都出席,包括金曲歌王施文彬、荒山亮等藝人,都一起來到現場,共襄盛舉。

立委參選人林昶佐vs.藝人荒山亮:「作夥向前衝,新的時代。」(民視新聞蔡佳珍、施孝儒台北報導)



引用:民視新聞網【影片】網址如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