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2日 星期六

挺李登輝 柯媽:誰叫台灣要割讓給日本

新頭殼newtalk 2015.08.22 翁嫆琄/台北報導
前總統李登輝的言論引發各界討論,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父母22日下午出席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與民進黨立委柯建銘的後援會成立大會,針對李的說法,柯母何瑞英坦言,她就是日治時代出生的,「誰叫你們把台灣割讓給日本,我也不得已啊!我在台灣生長、長大,不然我要去哪裡?」
蔡英文下午到新竹市百工百業社團後援會授證大會,柯文哲的爸媽柯承發、何瑞英也現身力挺。何瑞英受訪時表示,柯文哲也不知道她會來這場活動,是柯建銘之前邀請她,所以他們夫妻就來參加了。
至於挺不挺小英,何瑞英說,她不認識蔡英文,但想換人做做看,看蔡英文的演講都很不錯,蔡應該會是一個好總統,若能當選當然是最好。
至於李登輝日前曾在日本雜誌中提及台灣二戰時屬日本所有,並沒二戰問題,何瑞英則說,「李總統講得很對耶!我也是日本時代出生,誰叫你們把台灣割讓給日本,我也不得已啊,我在台灣長大,要不然我要去哪裡?」。
媒體詢問,總統馬英九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都痛罵李登輝,何瑞英回應,「他們不知道啦,黑白罵,他們從中國來,都不知道」。
 
引用網址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