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6日 星期日

【影片】柯文哲自爆:AIT曾問我 是否選總統

2015/8/16 18:34


2016年選舉,台北市長柯文哲無疑是各黨派爭取站台的標的,16日民國黨就找他到新竹縣與民有約,當場有人拱他加入民國黨,甚至和黨主席徐欣瑩搭檔選總統,差點讓柯文哲招架不住。過程中,柯文哲還自爆,美國在台協會也問過他,會不會選總統。

出現在民國黨舉辦的與民有約座談場合,台北市長柯文哲當場與黨主席徐欣瑩的媽媽握手致意,原來徐媽媽是他昔日的病人。

立委徐欣瑩:「細菌跑到血液裡,轉診從新竹的台大醫院,新竹的署新轉診到台大,透過我們新竹的一位醫師,讓我跟那時候的柯醫師認識。」

台北市長柯文哲:「她是一個很孝順的人,我想我在我的經驗裡面,一般孝順父母的人都不會是壞人。」

也難怪,2014年柯文哲會幫徐世勳站台助選,話匣子打開,講都不講不完,台下有人趁機邀請柯文哲加入民國黨,刻意幫徐欣瑩做球。

立委徐欣瑩:「柯市長他從一開始,就是堅持他是無黨,我們追求真理與真理為伍的人,一定是互相認同的,如果有一天,柯市長他也察覺或領悟到,其實民國黨就跟無黨一樣的時候,我相信他一定會加入好不好。」

台北市長柯文哲:「這個比較安全的答案就是,我回去考慮看看。」

入黨話題不算什麼,還有人喊出柯徐配選總統。

民國黨黨員:「柯市長您是否曾經考慮過,跟我們徐主席一起參加,明年2016的總統選舉呢。」

台北市長柯文哲:「其實要當總統我以前,以前那個AIT處長來找過我,也是問你的題目,我跟他講說要當總統,軍隊外交特務還有經濟,這4個問題,沒有那麼簡單,但是要花時間準備,所以我倒覺得,有時候我在想,每個人只是在想要當選,還有一個更重要一個事情,當選以後要做什麼。」

柯文哲自爆,AIT曾問他會不會選總統.這座談會,柯文哲情義相挺,從頭坐到尾,上午還有另一場竹中校友座談,大選當前,柯文哲儼然是各黨派人士眼中,爭相邀請的最佳助選員。(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引用:民視新聞網【影片】網址如下:
         http://news.ftv.com.tw/NewsContent.aspx?ntype=class&sno=2015816P07M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