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3日 星期四

談楊又穎霸凌  陳佩琪舉自己遭「大俠」關切


陳佩琪在臉書發文,對於藝人楊又穎不堪網路霸凌輕生,她希望大家以真名示人以示負責。翻攝自陳佩琪臉書
 
2015年04月23日19:02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夫人陳佩琪經常在臉書發文,今天她發文感嘆「婉君」對她的「關愛」。她從藝人楊又穎因網路霸凌輕生,談到最近她被婉君說她看診數比別人少,她說:希望大家以真名示人,以示負責, 且下筆同時, 多給你筆下的人一些尊重… 。

陳佩琪今天在臉書提到,今天媒體有一則令人難過的報導「24歲的模特兒藝人,不堪網路語言霸凌, 選擇輕生 …」。她認為,其實每一個人都有言論自由,但希望大家以真名示人,以示負責, 且下筆同時, 多給你筆下的人一些尊重… 。

她還舉自身最近屢遭一名以“大俠”為名, 發表許多言論的例子說明網路發言,她舉「大俠」PO了這段【台北市立聯合醫院底下有多少醫生?這麼多醫生每天都要辛苦的工作,但大都不被市民紀念,因為這麼多醫生都是沒有後台的一般人,所以他們要接更多的病例,以醫院的網路掛告紀錄顯示,21日另一位醫生掛號排了23位,佩琪小姐只掛了12位,23日另一位醫生掛了14位,佩琪小姐只掛了6位,能不能比較這兩位醫生的考績結果,如果佩琪醫生的考績優於其他接了更多病患的醫生,是不是要向市民好好交代一下!】

「我在這裡就好好交代一下…查了今年的行事曆, 我只在2月份醫院放舊曆年年假時,曾於21日和23日這兩天看診, 這兩天因是舊曆年連續假期, 算是值班 ,醫師是混和打散排班(和平日門診schedule不一樣, 且排定後醫生還會互換時段,病人事先無法知道今天是哪個醫師看診), 且鎖住掛號系統, 病人無法事前預約(只提供院內醫師約診用), 且當天每一時段, 都只有一個醫師看診, 不知這位大俠從何把我跟另一名醫師比較,這是一種純粹汙衊攻擊的匿名言論…在此要說明, 醫師的考績不是只看業績, 若只單憑“業績”來打考績, 其實對我是最有利的,且業績是看「已看病人總數」, 不是看開診前的「預約病人數」,因很多醫師為避免製造看病需求,是不會作預約動作的…」(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引用網址如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