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4日 星期日

一直嗡嗡嗡不討喜?柯P籲媒體回歸正軌

          台北市長柯文哲(中)1日在總統府前廣場,首次以市長身份,圍國旗圍巾出席元旦升旗典禮,唱國歌後升旗時,也行舉手禮向國旗致敬。            


© 中央社記者施宗暉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中)1日在總統府前廣場,首次以市長身份,圍國旗圍巾出席元旦升旗典禮,唱國歌後升旗時,也行舉手禮向國旗致敬。 © 由 新頭殼 提供 新頭殼newtalk2015.01.04 謝莉慧/台北報導
今天是元旦連假的最後一天,台北市長柯文哲晚間在臉書po文指出,「我一直沒有放假的習慣,許多市民今天也沒有休假,為了生計努力工作。例如採訪我的記者。」柯認為,既然是假日,可以多一些生活的、軟性的報導,應該會比一直「嗡嗡嗡」的新聞要討喜吧?希望收假後,一切回歸正軌。
柯文哲在文章中指出,「我一直沒有放假的習慣,過去在台大醫院工作時,就算不在醫院,電話也是隨時待命,因為打來的電話都是需要急救的性命。這也養成我現在電話一響,仍然會接電話的習慣。很多記者朋友也常看到我中斷堵麥講電話,大家也都見怪不怪。」
不過,他話鋒一轉指出,「採訪我的記者朋友,這幾天一大早就守在我家門口,真的也太辛苦了。」柯說,既然是假日,可以多一些生活的、軟性的報導,應該會比一直「嗡嗡嗡」的新聞要討喜吧?打擾到鄰居,真的很不好意思,希望收假後,一切回歸正軌吧。
 
  引用網址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