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2日 星期四

柯文哲:市府已「操」成如台大醫院

台北市長柯文哲,就任滿一個月前,接受民視獨家專訪時,得意的說現在台北市政府,變得越來越像台大醫院,因為不論多早多晚辦公室都看得到人,還說要建立把工作當休閒的文化,笑稱能在他身邊的人,都是物以類聚,不會被工作操到哭,因為早就欲哭無淚。
就任滿月前,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民視獨家專訪,直言台北市政府,在他主政之下,改變看得見。
台北市長柯文哲:「越來越像台大醫院了,什麼意思五、六點大家都在很好,晚上七點大家都在,越來越像台大醫院,(沒有第二人再哭著出去),不會啦會哭的都跑光了,留下來的都不會哭哭不出來,欲哭無淚」
主持人謝志偉:「別人是發薪水你是每人發高血壓藥」
台北市長柯文哲:「不會他們每個人都很認真,(都習慣了)慢慢會習慣,物以類聚我看我們那個都發局的,那些工務局的他們都開始會熬夜,應該把工作當作休閒,我們要鼓勵這種文化。」
把工作當休閒,柯文哲真的是個工作狂,要求完美的同時,更要求市府團隊,必須誠實。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都跟我那些局長說,你們失敗我都不會怪你,但是所有失敗一定要有檢討報告,要能夠有效的改善系統,這樣的話我允許你失敗」
主持人謝志偉:「但是郝龍斌他的感覺,跟你的不太一樣,他就覺得你這樣做,他講了一句很有名的話,如果再這樣下去以後好人不當官」
台北市長柯文哲:「哪有好人不當官,以後當官會變好人,我常常說用膝蓋想,(雙子星)一趴吃99趴你不會覺得怪怪的,這還需要很高的智商嗎不用吧。」
該怎麼把事情做對,做好,柯文哲說一點都不難,有些原則,他就是無法妥協。
主持人謝志偉:「許立民是你的學生社會局長,其實我在想他的目的是說,讓你跟大家多接觸」
台北市長柯文哲:「你要講要說服我為什麼一定這個,但是我通常是找別人,(但是你是市長)不用啦,市長之前也好幾個市長,不用來這一套我覺得政治人物,我也學到一課,不要試著去討好所有的人。」
轉換身分,柯文哲主掌下的台北市政府,正一點一點在改變。(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BOT將訂SOP 柯文哲:不反商只反奸商
鴻海市值大跌 柯P酸:要怪只能怪自己
會遠雄遲到15分鐘 柯P:跟黃大洲吃飯
馬以工當廉政委員 柯P:外舉不避仇
槓郭董 柯P:選舉沒拿你的錢 公事公辦!
 
更多來自 國內 的內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