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5日 星期五

義美豬油空罐「抵新品5元」 勝資源回收價!




餿油事件爆發後,義美推出「水煮法豬油」給消費者安心用,而現在不僅因應豬肉價跌,推出「浮動豬油價格」,業務桶裝每桶調降100元,還推出空罐回收「折抵5元」,消息在臉書上一貼出,引發熱烈迴響,直說「要用新台幣抵制義美」,其實就是表達支持!

門市人員:「罐子用完可以拿回來​,用完的豬油空瓶別丟掉它值5元。



消費者:「自從那個食安風暴以後,我們對甚麼東西,都要找它們買,空罐回收這樣很好啊,很環保啊又吃得安心。」

消費者:「我覺得5元還滿多的,外面好像才1、2元而已。」

不是直接拿現金,而是拿空瓶抵新瓶5元刺激消費也做環保,義美門市架上的豬油存貨不多,很多人是一次大量訂購餿油事件爆發後,義美推出「水煮豬油」大獲好評,12月初在臉書上刊登,我們賣的我們負責回收,豬油空罐折價5元義大利進口由空瓶折10元,比起外面資源回收,一個空瓶只有1、2元,高出了3到5倍。義美公關主任趙季堯:「主要在回收,如果我們把一個回收的價格,比外面一般的行情,稍稍好的時候,那消費者比較有感就是說,這樣子它的價值很高,所以消費者也比較願意,採取回收,或者是繼續購買上面的想法。」

義美回收空罐的消息,2萬名網友按讚支持,甚至還因應豬肉價格下滑,啟用「豬油浮動油價」業務用豬油每桶價降100元不少網友開玩笑說,要用新台幣懲罰義美使它斷貨、以行動支持良心事業,變相表達支持。

 引用網址 / 
https://tw.news.yahoo.com/%E7%BE%A9%E7%BE%8E%E8%B1%AC%E6%B2%B9%E7%A9%BA%E7%BD%90-%E6%8A%B5%E6%96%B0%E5%93%815%E5%85%83-%E5%8B%9D%E8%B3%87%E6%BA%90%E5%9B%9E%E6%94%B6%E5%83%B9-072400810.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