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9日 星期六

大批網友感謝蔡正元、羅淑蕾 沒有你們就沒有今天的柯P

記者唐詩/台北報導 2014-11-29 22:19

國民黨台北市長選舉慘敗,連勝文執行總幹事、立委蔡正元的「割闌尾」也被一天過二階段,網友在連勝文敗選後,今(29)日晚間大量湧入蔡正元粉絲團留言,酸蔡正元「才是真正為台灣做事的人」,「沒有你沒有今天的柯P」,還有網友留言要蔡「選總統」。
但也有藍營支持者留言給他「蔡委員辛苦了」,蔡正元臉書在台北市「超越藍綠」之後,似乎也跟著超越藍綠。而在連勝文敗選後,不少媒體記者試著聯繫蔡正元,但蔡正元並未公開回應。
網友「羅羿超」留言說,「蔡委員,我要跟你道歉,你才是真正在為台灣做事的委員 今天柯P能當選,你的助選占了非常大的功勞,直到這刻我才發現你的重要,真的很對不起,就像哈利波特也是最後一刻才發現石內卜是好人一樣」。
網友「李佳臻」則留言,「感謝蔡先生這陣子的努力,我們一定銘記在心。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你就放心的跟助理出國玩玩,好好休息休息放個長假」。
網友「高慕驊」留言說,「水喔,如果沒有你輔選柯P也沒辦法贏那麼多,辛苦了,你也準備要失業囉,好棒棒」。網友「鄭楷立」則說,「謝謝正元,你是最棒的助攻員」。網友「洪政賢」留言,「有你真好」!網友「陳玠融」說,「謝謝蔡委員,你創造了台灣很多的第一次,真的是最佳助選員」。
至於上電視開炮的要馬考慮辭黨主席的立委羅淑蕾,也被網友封為助攻後,臉書粉絲頁上同樣大量出現感謝文。還有網友留言要去羅的選區松山區看里長切腹,選前曾有松山區的里長說若連勝文票開不出來就切腹,未料連勝文真的大敗。
網友「王御桓」說,「感謝羅委員~此次大力輔選~才能讓台北選舉如此順利~台灣有您真好~請未來繼續這樣做下去~加油!!」,網友「Olivier Wang 」留言,「謝謝蕾蕾的助選, 您這次真的是最佳助選員, 愛你YO~」。
除了網友狂虧蔡正元,據透露,連勝文在發表完敗選感言後即到國民黨中央黨部,想當面向黨主席馬英九協助選舉表示感謝,但因馬正在開會處理國民黨選情崩盤的危機,準備稍晚的記者會,因此並未與連見面。



  引用民報 :
http://www.peoplenews.tw/news/9a3de5bf-3b60-41e1-b28d-2c453b6ce5d8



相關新聞:
 
蔡正元臉書瘋狂砲轟 柯P笑答:「選後再感謝他」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1168084

柯文哲:唉!選後再感謝蔡正元
http://newtalk.tw/news/2014/11/27/54120.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