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1日 星期五

柯P:選到這樣太沒品 下一步要帶孩子來認爸爸嗎

2014-11-21  12:43
〔本報訊〕選戰逼近,藍營再次砲轟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藍營立委蘇清泉、廖國棟昨日影射柯文哲涉及強摘活體器官,嚴重違反醫德,對此,柯文哲今日表示,「選舉選到這樣太沒品了」,還開玩笑說「說不定下一次就是有個女生帶孩子來說是我的了」。
  • 柯文哲今日表示,「選舉選到這樣太沒品了」,還開玩笑說「說不定下一次就是有個女生帶孩子來說是我的了」。(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柯文哲今日表示,「選舉選到這樣太沒品了」,還開玩笑說「說不定下一次就是有個女生帶孩子來說是我的了」。(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日前網路流傳一篇「我所認識的柯文哲」文章,指控柯文哲為了取得器官不擇手段,明知病患尚未腦死,卻對家屬謊稱已無希望,再進行器官移植。藍營立委砲轟,此行為嚴重違反醫德,衛福部也隨即前往台大調查。
柯文哲今日受訪時表示,這已經是15年前的事,論文也發表在國際期刊,到底指控的是台大醫院還是柯文哲?「實在氣到說不出話」,還對藍委說「不要躲在立法院裡用言論免責權,這樣我不能告你」。
另外柯文哲也說,加入選戰以來,從MG149、仲介買賣器官,現在是活摘器官,「下一次大概就是有女生帶小孩子來說是我的了」,但他也只能繼續要求自己秉持不打負面選戰的原則,但對手卻「變本加厲」,只能看台北市民的智慧了。

相關新聞



出處:自由時報電子報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116301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