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8日 星期六

魏家是用假善掩護做害人性命的事


 盧俊義

 2014-10-17 18:03
魏家是用假善掩護做害人性命的事

1979年彰化米糠油的多氯聯苯中毒事件,其中位於大雅惠明盲校全校師生一百多人都中毒受害。(網路資料翻攝)

1979年彰化米糠油的多氯聯苯中毒事件,造成整個中部地區超過兩千多人受害,而其中位於大雅惠明盲校全校師生一百多人都中毒受害,所有學生的皮膚發黑,臉上長滿含有惡臭的氯痤瘡,眼眶周圍和身體也長滿了黑色的油脂分泌物,另外也有幾間工廠的員工也發生類似跟惠明盲校學生的症狀,甚至有懷孕的婦女還生出「黑嬰兒」、「早產兒」,甚至影響到下一代。儘管頂新否認這事件和魏家有關係,但資深行政法官轉任律師的林石猛在臉書PO文表示,頂新集團就是30年前彰化米糠油多氯聯苯的肇事集團,受害者遍及三代。
事件發生後,他們逃到中國去隱藏一陣子後,另求發展,也是用賣油重起爐灶,賺了數以千億計大筆財富。但他們並沒有用所賺來的錢,去照顧這些被害的人,因為多氯聯苯的毒素會繼續遺傳到下一代,這些受害者迄今還生活在毒素無法完全排出體外的痛苦中,其中就有我在神學院的學長,他們曾在惠明盲校教書。
從去年十月發生的食用油摻銅葉綠素,經過「強冠」公司的餿水油,再到現在發生的「正義清香油」等事件,這些都和魏家的頂新集團公司有密切關係,這是非常可惡的一件事,最令人髮指的是,魏家四兄弟總是口口聲聲說食品是「良心事業」,還說甚麼他們是秉持父親的教訓「童叟無欺」,不是,他們根本沒有良心可言,而且是全國老少都欺騙啊!
當這次事件發生之後,魏應充老闆竟然在寫給他朋友的簡訊中說「是不是自己善事做不夠,被上天懲罰」,這簡直就是在羞辱神明。他自己是賣油起家的人,早在多氯聯苯事件中,就已經昧著良心了逃跑了。然後賺了大錢之後,開始想用區區一些錢做賑災的慈善之事,欲藉此改變形象,使人誤以為他們很慈悲、有愛心。但只要仔細看就會知道他們這樣做也是一種欺騙,因為當他們把這種不潔淨且會危害人體健康的食品送去災區時,災區的人民只會看到味全、頂新產品的包裝,根本不會想到這些食品有甚麼問題,但他們已經收到廣告和好名聲的效果了。再加上這個無能政府只知道他們有錢,且是賑災,就以為他們是很有愛心的人,其實他們的愛只會使接受的人受到加倍的害,根本沒有任何的愛或是善可言,說穿了,他們只是用虛偽的善,隱藏做害人性命的事,若是神明會庇蔭這種人,這樣的神明也等於在包庇罪犯,丟棄也可以吧!
現在已經有許多民眾發起拒買味全公司的任何產品,以及頂新相關企業的任何物品,我認為這樣還不夠,而是要進一步把所有味全、頂新企業的股票全都拋售出去,必須要這樣做,才會有一點點懲罰的效果。因為如果手上握有這些股票,等於是間接參與魏家兄弟做害人的事。我們既然無法倚靠這個既無能又顢頇的政府給予魏家兄弟制裁法辦,只好由咱人民自己來,而拋售手中的股票最簡單也是最直接有效的方法,否則手上還握有該公司的股票,就等於是參與魏家害人的共犯結構之一,真是要不得啊!不但這樣,所有宗教團體和慈善機構,都應該明確的態度拒絕魏家所給的任何捐獻,否則等於是在羞辱神明一樣嚴重,必定會受到神明嚴厲的懲罰。因為他們所捐獻出來的錢,是傷害了別人奪取得來的,真的是收受不得啊!任何廟宇、功德會收受他們的錢,我深信上蒼一定會報應。
 
引用民報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