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8日 星期五

[情報] 阿扁海外洗錢案,無罪簽結!

目前阿扁案件整理:

「國務機要費」更一審無罪。

「秘密外交案」無罪。

「海外洗錢案」簽結不起訴。

唯一被定讞入罪的「龍潭案」,涉案人辜仲諒委託律師兩度公開承認當年作「偽證」,但法官不採信。

而且此案是因為"實質影響力"說而判刑,相反林益世有人證物證的情況下,因"無影響力"而不適用此條(林當時為國民黨大黨鞭,你認為他有沒有影響力呢...??)

停審中的二次金改案,涉案人杜麗萍說特偵組要她作違心證詞,否則要羈押她,她甚至害怕而企圖自殺....。

我只為了真相而發聲,如果有人認為我可以從阿扁身上得到什麼好處,那就隨你怎麼想好了~~

綠營黨工?請問你有看到民進黨"中央"有人還在為阿扁發聲嗎?

http://zh.wikipedia.org/wiki/%E5%AF%A6%E8%B3%AA%E5%BD%B1%E9%9F%BF%E5%8A%9B
實質影響力說 -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實質影響力說,中華民國法律術語,是中華民國法院對於貪污罪的定罪標準之一,它起源於最高法院於2010年對於陳水扁的龍潭購地案的判例(九十九台上七○七八)。最高法院在此案中,創設了這個理論,用來取代先前習用的法定職權說。 ...
 
 
一下班看到這個訊息,一天的疲勞都消失了...

阿扁總統的海外洗錢案,無罪!
 
其實,得知特偵組辦理林益世案、以及鬥爭國會議長王金平後,眼瞎的人都可以知道:
 詳細內容請看網址如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