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7日 星期四

馬英九的鬱猝:不能隨心所欲

coapman 2014/07/17

馬英九見了蔣經國。

蔣:你這個沒用的東西,咱國民黨竟然丟在你的手上。
馬:沒警總,不能戒嚴,沒有萬年國代,你以為我這總統是好當的嗎?
馬英九的鬱猝:該下的不下,該上的不上

大費周章的把基隆市長候選人黃景泰撤銷提名,可偏偏他不肯下來,叫他選議員,挺他繼續當議長,他還是不肯。

親自拜託謝國樑出來選市長,他竟然硬是不肯賞臉,還揚言寧可失掉立委提名也不會選市長,把我這個黨主席當什麼烏龜?

幹!我這個總統幹假的嗎?我難道只是另一個「榮譽黨主席」嗎?


馬英九的鬱猝:有關說的不下來,沒造假的丟紗帽



王金平明明有關說,我都有竊聽記錄,偏偏法院不合作,害我拿他沒轍。蔣偉寜說了多少遍他沒有造假,竟然就這樣被七嘴八舌的給轟了下來。

是非公道何在?天理何在?
馬英九的鬱猝:令出不行

立法院不就是負責通過行政院法案的嗎?你們這些立委竟然屍位素餐拿錢不做事。說好服貿一字不能改,結果你們竟然一字不放。說好監委提名要歐趴,結果你們全擋,你們到底想怎樣?難道要我戒嚴?



林飛帆和陳為廷那幾個台獨職業學生,他們的所作所為無非就是製造矛盾分化與對立,混淆視聽,抹黑打擊,挑撥政府與民眾間的感情。這要是在經國先生時代,即使不被軍法槍決,也早就被提報流氓,送去火燒島了。你們這些警察,國家養你們何用?


馬英九的鬱猝:清算前朝,延燒我朝

清算了了六年只逮到一個陳水扁。蘇謝游蔡一個個還在逍遙法外。反倒是自己陣營的林益世、賴素如、李朝卿、黃季敏、葉世文、黃景泰、一個個中箭落馬,外加論文造假的蔣偉寜,草菅人命的陳肇敏,連那個小咖低級外巴子郭冠英也來插一腳湊熱鬧,朕真會被你們活活氣死。


馬英九的鬱猝:不能隨心所欲不欲舉

想撤銷帝堡連的提名談何容易?

想到台北市真令人心臟無力。這個藍營大票倉天龍國,昔日曾八仙過海,那是何等的風光的日子?曾幾何時,你們這些酒囊飯袋,怎麼搞到最後,人氣會落在那個毫無參選經驗的帝堡連身上?

8趴的挺32趴


這隻神豬,先前罵我的團隊是「丐幫」,是「大明朝」。好啦,算你行,你搶到黨提名了啦?你很爽嗎?現在民調輸人十幾趴,你還能怎麼翻身?真虧你還有臉要我為你造勢站台輔選?我是不爽卻又不能不來啦。來了,還要遭人譏笑:八趴的劣馬挺32趴的神豬。明知你會落選,還要逼我分攤責任嗎?是啦,我馬英九光環不再,輔選無效啦。幹!我怎麼醬倒霉啊?
喂!我是中華民國的總統,大家要聽我的。喂!喂!喂!你們吵什麼吵?

唉!朕非亡國之君,汝皆亡國之臣。吾待士亦不薄,今日至此,群臣何無一人相從哉?來日見到經國先生,定面奏汝等之不忠不義,待先生定奪,追討汝等之罪,統統拉去槍斃三次,咱們騎馬看...騎驢看唱本,走著瞧。

謝謝指教!

END 
〔 資料來源: 外獨會 | 引用網址/留言討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