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7日 星期日

【影片】大腸花垃圾話論壇終極版之還幹於民-史明 (有文字敘述)


 【影片】網址如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oXBwt6gqZA&feature=youtu.be

Su Beng 經由 Chung-Chih Li 分享了 1 則連結。
4月23日 · 編輯紀錄
http://youtu.be/coXBwt6gqZA
補上大腸花逐字稿,逐家好好呀擱聽一擺!!!!

站起的史明老前輩(跪下的群眾)

這次你們大家起來反殖民地的統治,對不對 ?(對!!!!!)

這是歷史的,所以你們逐家出來做的人,是台灣歷史的英雄,對不對? (對!!!!!)⋯⋯
擱一項,
你們現在來是台灣未來的主人,對不對?(對!!!!!!)

所以說,為了台灣打拚,這是應當的,對不對? (對!!!!!!)

大家可以說,我稍微想這六、七十年。
台灣人沒有像今天這樣,會說台灣人跟中國人不一樣,
可以說是殖民地,可以說恁們是頭一次,所以我對你們很尊敬*2!

所以說,像今天我實在是去台中,我在車子裡,聽到有一群學生集合(腸花系列)。
所以,我去蔡丁貴那兒,去跟他看,我今天才來這。

可以跟你們在這兒相見,我想說這是很好的事情。

我不用說太多話,我從以前講了六、七十年的事。
總歸一句,我們台灣四百年都不曾做主人,
這叫做殖民統治,對不對?(對!!!!!)

如果外面的人,用武力來取人家的本土,也政治來壓迫、來大屠殺,用經濟來剝削、來掠奪,擱一項,來消滅人的文化,這就叫作殖民地啦? 對不對 ?(對!!!!!)

所以說,你們這些此去,台灣絕對會好啦!

你們如果這樣愛台灣的心肝、有台灣人的熱心、同時少年人比阮們的正義感還大,聽懂嗎?(有!!!!!)

正義感那麼大,你們若出來,台灣我想說,我死了之後,眼睛可以閉上,對不對?(對!!!!!)

所以說,我非常敬佩你們,這不管年紀大或小 做好的事情、做嚴肅的事情,我們都得敬佩。

所以說我在想說,希望你們愛台灣的那個熱心,及做人的正義感就繼續下去。(好!!!!!)

擱一項,行動啦! 得行動啦!!!!
只有理論,是讓台灣不能獨立。
無行動的話,那個理論是空洞的理論啦!
你們今天出來,這台灣的歷史上是頭一次。

50萬的人大家是思想統一、步調一致,說做就做、說停就停。
對台灣來說是有前途的最大的熱情。

所以說,你們不可以忘記這次。

人的正義感及熱情會隨著年華攏會降低,
拜託你們大家不要降低,對不對? (對!!!!!)
我就降低到輸恁們了!

擱一項,你們想說咱台灣為了台灣打拚,我們自己私利的事務都放出來,自己打拚。
你說像這對人生來說,是不是非常嚴肅的事情,對不對? (對!!!!!)

所以說,我今天對你們有一個建議。
差不多一千年之前,西洋有一個政治家,他說:
「敵人偌要來給咱壓迫 得抵抗 一定要反抗
用tso、幹、譙或是用打的不能做,因為那不是政治啦!!!
對不對? (對!!!!!)

咱是很嚴肅的事,咱是在這個世界裡,咱們很光榮。
所以我常向大家說我們是台灣人,為了台灣打拚,這是很光榮的事。

拜託,我們不可以用幹譙啦,對不對? (對!!!!!)

我們不要出手去打架!

這就是他們說「打罵不是政治」

恁們大家是有頭腦的人,為什麼不用理念去跟他們拼呢?

你們最要緊的就是用理念去跟他們拚!
那日他偌輸了才是獨立,對不對? (對!!!!!)

立場得站好
不要今天說台灣獨立了,明天卻換成國民黨獨立,後日變成中共萬歲!
那種獨立是假的獨立,真實的獨立就是從頭到尾「台灣獨立萬歲」,對不對? (對!!!!!)

理念,大家要一致。
立場一致、一定有戰略、戰術。做個生意,也得戰略戰術!
況且是為了台灣兩千三百萬人要來打拚,如果無戰略、戰術,那叫作感情獨立。
只有感情喊一下很爽快,就以為獨立了,這種的是不行的!
一定要有戰略、戰術!(好)
擱一項,做革命的人得守規矩。
我們現在要打倒的規矩,是國民黨的規矩。
台灣人有台灣人的規矩,做一個人,有人的規矩。
所以說我們要做有規矩的人,才會做好的台灣人。
這樣來獨立絕對會成功,對不對?(對!!!!!)
很好!!!

今天來這跟你們說一些話
(隔壁拱喝啤酒)
要是今天要乾啤酒,我今天不是九十七歲,我是二十歲,對不對?(對!!!!!)
(乾!)
(台灣獨立!!!!!!)
你們現在要心肝一致、頭腦一致、目標亦一致。
我想說
我們不止要讓台灣人家己統治,我們大家都是自己人,偌有什麼代誌再來找我,我在新莊,若要來的人,來找我拿名片啦!!!對不對?(對!!!!!)
我們大家要互相照顧
祝台灣人的光榮萬歲、一萬歲
台灣獨立萬歲 、台灣民主萬歲
台灣獨立萬萬歲
 
轉自facebook徐德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