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5日 星期五

4/25核四蘇馬會,冷血馬卡茸跳針廢話摘錄

1. 馬皇 : 我絕不停建,因為全世界都擁核
2. 馬皇 : 我不要立刻公投,核四蓋完再說
3. 馬皇 : 我不修改鳥籠公投門檻,那是陳水扁的錯
4. 馬皇 : 車諾比、三浬島都多久了,人家還不是用核電
5. 馬皇 : 繼續蓋完核四,怎麼會浪費錢咧~~~
6. 馬皇 : 確定要停建 ? 上次股市跌1800點喔 (威脅語氣)
7. 馬皇 : 我的行政院,不可能宣布停建,對社會影響太大
8. 馬皇 : 我的立法院,也不會讓闖關改公投法⋯⋯

9. 馬皇:我就是要核四咧,你林義雄餓死就算啦

火球蘇為救林義雄一命,老驥伏櫪,以蒼生為念
八字奶卻一直插嘴耍嘴皮、挑釁的痞樣,很像中二生

KMT 本身形象總是給人一種很低俗的感覺 (攤手)


分享了拷秋勤 Kou Chou Ching近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