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日 星期三

她的笑,怎麼如此讓我想哭

葉浩 2013/10/02



一個撕裂社會且讓陳水扁第二任總統喪失正當性的爆料, 她說是演戲!



一個目的在於徹底剝奪台灣公民投票的法案, 她誇耀地說是立法技巧!

如果維基百科屬實,「她」就是生於斯長於斯的才女陳文茜。世界到底欠了她什麼?!

https://zh.wikipedia.org/wiki/陳文茜
-----------------------------
對於「小護士」事件,陳文茜於2005年接受中國南方人物周刊專訪時坦承:「當時我們已經講好,我做黑臉,馬英九做白


臉,大家都是在演戲,有什麼要生氣的。」

在同一個專訪中,陳文茜直認她如何故意把台灣的公投法設計成無法使用的制度:

「... 我們通過了『公投法』,大陸不想我們通過,但是並不知道,已經沒有任何政黨可以不通過「公投法」。所以我的方法



是,我通過『公投法』,但我要讓『公投法』什麼都不能投。所以阿扁就罵,我寫的這個法是『鳥籠公投』(笑)。『主權

也不讓投,『領土』也不讓投,『國號』也不讓投,什麼東西都不能投,而且投的門檻高得不得了:所有公民數的一半。那



時候連宋都很擔心,我告訴他們,不要怕,他的公投一定會垮的,前面那些公投都是假的,因為我要全體公民數的一半,那


你怎麼投?投票率都只有8成,所以你只要有3成的人反對,他就輸掉了。你藍軍都拿不到3成票,他拿五六成,你輸了也應




該啊,就認了吧。5成對5成,你只要3成,因為一定有2成的人不投票。這就是『立法』的技巧。『公投法』大部分是我寫




的,我們都是念法律系的,陳水扁也是。我表面上給你這個東西,但後面都是假的。... 」

〔 資料來源: 葉浩的臉書 | 引用網址/留言討論
 
 
引用:鯨魚網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