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8日 星期二

東亞運》女子槍劍全能 李汶容奪金 【21:48】

新聞圖片
李汶容拿下武術女子劍術、槍術全能金牌。(上圖、下圖記者林正堃攝)
新聞圖片

〔本報訊〕天津東亞運台灣隊再添1金!台灣女將李汶容今天(8日)在女子槍術、劍術全能項目中,以總得分19.33分奪下金牌;這是今日東亞運台灣隊拿下的唯一1面金牌,目前台灣隊累積奪下5金。

0.01分之差險勝日本好手

 現年24歲的李汶容在女子槍術、劍術全能項目中,劍術項目獲得9.66分、槍術項目獲9.67分,總得分19.33分,以0.01分之差,險勝日本選手山口啟子的19.32分,順利奪金。

 另外,台灣女將林芷妤在女子南拳、南刀全能賽中,以總得分19.30的成績奪銀;舉重女將洪萬庭,在女子69公斤級決賽,因受到傷勢影響,抓舉與挺舉合計僅198公斤,獲得銅牌。


出處:自由時報
http://iservice.libertytimes.com.tw/liveNews/news.php?no=881230&type=%E9%AB%94%E8%82%B2&Slots=Liv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