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4日 星期四

年初三探視陳總統

壹週刊事件後,有傳言是我主導 (冤枉啊,是涂醒哲錄影,
又貼在臉書上,被記者截走),先是罰我禁見總統,後來說要
我寫切結書,導致我春節假期既憂鬱又沉默。12日早上九點
半,由陳節如立委帶我和先生去探視,進病房前果真要簽切
結書。

總統說今早跌倒了,要不是旁邊有沙發,就會跌到在地上。

他拿出新舊兩張藥單 (一為抗憂鬱與恐慌症,一為抗巴金森
症藥物),對我們說明他吃得藥量變化,還有副作用。總統
對我擔任執行長的的民間醫療小組非常肯定,他說醫療小組
在北監、署桃與北榮的發現與診斷,後來北榮都一一追認,
包括陳喬琪診斷出重度憂鬱症,陳順勝的神經學診斷與說明
 ,例如非典型巴金森症字眼出現在北榮新聞稿,額顳葉委縮
字眼出現在基因檢測同意書。他說第一次看到陳喬琪的台北
市立聯合醫院松德院區院長背景,不太敢說真話,尤其非他
市長任內所升,但去年6月底我帶他進去後,就放心的說了
一些,後來就重度憂鬱症的診斷,九月到北榮後很快被確認
。另外,當初在北監以為是心臟與肺臟的問題,自郭正典發
現胃酸逆流症的描述,後來用藥物治療,並透過立委爭取提
供桌椅,現在也治癒了。離開前,戒護人員再度提醒我,出
去以後只能講醫療問題。

親愛的朋友們,即使我知道熱情焦慮的你們,是如何期盼多

多了解陳總統的現況,但是我以後不能說太多話了。為了陳
總統好,也為了保留這個溝通管道。郭正典不能再寫探扁日
記向你們報告,也是基相同的理由。我必須"聽話",請你們
務必忍耐。

醫療小組發言人 陳昭姿報告
新聞報導 - 
作者 陳昭姿   
2013-02-14


沒有留言: